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wander花
487 0

[其他] 金祥银瑞:用金字塔方式买入卖出,注意避骗局及这两点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2.04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2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9-11-21

wander花 发表于 2019-11-5 15:43:3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金字塔对很多投资者来说,并不陌生,但说到具体运用他的技能,有些投资者可能就一知半解了。金祥银瑞想说,金字塔可以用于很多地方,比如金字塔加仓法。不过,本文要分享的是用金字塔方式买入卖出,但要注意避骗局及以下两点:

其一, 如果建仓以后市场行情与预期相同并已经获利,可以增加持仓。另外,金祥银瑞想说,增仓应遵循两个原则:只有在现有持仓已经获利才能增仓;增仓的数量应逐次递减。

其二,采取金字塔方式建仓虽然平均成本有所上升,但升幅小于市场价格的变化幅度。金祥银瑞提醒,价格逆向变化时,投资者有充分的时间平仓并取得预期利润。

以上所说的两点,希望能真正帮助到各位投资者。接下来,再随金祥银瑞来关注目前基本面行情消息:

今日需要重点关注的是晚间重磅数据。北京时间周二23:00,美国10月ISM非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将出炉,预计该数据自上月的52.6小幅回升至53.2。10月初该数据的公布就曾经引起市场剧烈波动。

金祥银瑞了解到,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称,目前黄金的情况是极端超买,这将导致金价双向波动。可以肯定的是,金银价格将出现重大走势。

另外,知名机构撰文指出,黄金看涨趋势情形依旧保持不变,本交易日能否延续这一上涨趋势,取决于日图能否收于1489.00美元/盎司上方。

不管是知名分析策略师、还是知名机构,他们的观点都只是投资者的参考。金祥银瑞想说是,投资者必须有自己独立思考的能力,运用所学技能、所积累的经验,避开骗局不断去创造收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金字塔 采购经理人 分析策略 北京时间 独立思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