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 0

[有问有答] 上海宝付:信用卡太多,这些情况银行肯定拒绝!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 个
通用积分
6.610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20 点
帖子
31
精华
0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1-4
最后登录
2020-3-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据上海宝付多调研的数据,我们知道信用卡逾期会对我们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不仅仅会影响以后贷款,同时也会对生活造成影响。

但是现在有很多小伙伴在买房的时候,基本上都会选择办理房贷,但是办理房贷也有着一定的硬性要求,如果要求达不到的话是不能正常申请的。如果信用卡出现逾期的现象,那么就会导致房贷不能正常的审批。

接下来跟随宝付,我们一起详细了解一下信用卡太多会影响房贷吗?

宝付:第一种情况是信用卡有逾期记录。

假如你信用卡有逾期,那不用说,肯定会有影响,逾期严重的,比如最近两年有连三累六以上,那将会被直接拒绝,如果逾期不严重,那银行有可能会上浮利率,然后给你放款。

宝付:第二种情况是情况是透支额度比较大。

你目前有五张信用卡,不知道你透支额度是什么样,如果透支额度比较多的话,会影响你的负债。

比如你贷款70万30年,等额本息还款,每个月要还3509元,正常情况下,你月平均流水只需要达到7018元就可以。

宝付举个例子说,假如你目前所有信用卡透支的额度在10万块钱以上,那银行会适当的提高你银行流水的倍数,比如要求你的银行流水达到一个月1万块钱以上,如果银行流水达不到这个要求,可能会对房贷有一定的影响。

宝付:第三银行除了会看你的信用卡负债之外,还会重点看最近个人征信查询记录。

看了以上的一系列内容介绍以后大家是否对这方面知识有所了解了呢?如果信用卡太多的话会影响房贷。由于信用卡比较多,所以这也让银行觉得征信不好,除此之外还让银行觉得资金非常的紧张,所以对于这样的人,银行肯定不会给任何的贷款业务。所以在平时虽然办理信用卡可以缓解经济压力,但是大家千万不要盲目的去办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