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杨明凡
458 2

[休闲其它] 苦乐自渡,别人难悟! [推广有奖]

巨擘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5
论坛币
186598 个
通用积分
7693.5387
学术水平
2591 点
热心指数
3812 点
信用等级
3521 点
经验
115727 点
帖子
32156
精华
1
在线时间
83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1-21
最后登录
2024-1-31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高级信用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特级热心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特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01
人生,不如求己

靠山山会倒,靠水水会枯,再大的靠山,都不如靠自己有底气。求人不如求己,再多的帮手,也替不了你要走的路。


我们曾依赖父母,期待朋友,最后才发现,所求众多,到最终只能靠自己。生而为人,都有自己需要承受的苦痛,旁人代替不得。

没有人能对你的人生负责,只有自己。人生的苦与乐,只有自己懂。苦非苦,乐非乐,物随心转,境由心造,生活是苦还是乐,由自己决定。

02
苦乐自渡,别人难悟

正所谓:金佛难渡炉,木佛难渡火,玉佛难渡摔,泥佛难渡水。


人生困苦,唯有自渡方能得渡。


自助者,天助之。抱怨和祈祷,解决不了问题。


人一辈子,苦乐皆有定数。结果是好是坏,都依赖于自己。生活的不顺,打不垮内心坚强的人。


人生的苦,自己才懂。这世上,哪来的什么感同身受,只有冷暖自知!穿在脚上的鞋硌脚,只有自己知道。


生活再苦,也只能靠自己走下去;磨难重重,也只能亲自去解决。好在,你所经历的苦,都会是你以后要享的福!


抱怨,解决不了问题,自渡,才能了苦,这世上,多的是同甘,难的是共苦,和你关系再好的人,也只能推你一把,度过难关的那只脚,还是得自己迈。


人生,苦乐自渡,别人难悟!

03自己,就是自己最大的靠山

当你发现自己的那一天,就是人生成功的开始。要知道,创造出奇迹的,是自己。


佛家讲“学佛在自心”,人生苦与乐,全凭自己渡,生活的苦难,都是一种考验,只有靠自己渡过苦难,才能迎来福报。


人生,最大的靠山是自己,跌倒了,只能靠自己站起来,风雨再大,只能靠自己直面。


谁的生活,都不是一帆风顺的。生活的苦,是一种福,自渡才得渡。渡过了苦,才能消苦,才能迎来明天的幸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感同身受 是好是坏 一帆风顺 最大的

沙发
encn 发表于 2019-11-9 15:06:2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了解,谢谢提供分享!

使用道具

藤椅
cttn 发表于 2019-11-9 15:10:4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是的,谢谢发表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