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杨明凡
205 2

[休闲其它] 别让心迷了路 [推广有奖]

巨擘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5
论坛币
186588 个
通用积分
7693.2963
学术水平
2591 点
热心指数
3812 点
信用等级
3521 点
经验
114850 点
帖子
32159
精华
1
在线时间
83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1-21
最后登录
2024-1-31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高级信用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特级热心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特级信用勋章

杨明凡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9-11-8 08:52:4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生活,既要懂得顺时顺势,循规蹈矩,又要学会灵活变通,不必执拗于心,固守死理歪理。


有些人“该进就进,当退便退”,结果一路顺畅,春风得意;


有些人过于执拗,“不到黄河心不死”,结果以失败而告终;


有些人“不撞南墙不回头”,结果撞得头破血流。事若至此,悔之晚矣!


正确地决定进与退,慎重地选择舍与取,是人生的必修课,读懂真实的自己,做好真实的自我,才是我们的必须!


每一个人,都要驾驭好自己的人生,别让心迷了路,要把握好自己!


心一旦迷了路,人就迷了路;人一旦迷了路,人生就茫然;人生一旦茫然,人就会像失舵的小船,随波逐流,或迷失航向,或触礁遇险。


心一旦迷了路,人也许会忘记了“乌鸦反哺”、“羔羊跪乳”;心一旦迷了路,人也许没有了亲情,没有了旧故;心一旦迷了路,人也许只知道往“钱眼”里钻,唯利是图;心一旦迷了路,人也许会变得贪婪、庸俗、甚至走上那不归路!


心一旦迷了路,婚姻将不再稳固,恋爱将不再幸福;心一旦迷了路,昔日的甜言蜜语,豪言壮语都会过期,过往的所有美好都变得模模糊糊;心一旦迷了路,曾经的缘分、友情都成了泡影,剩下的只是怨恨和悔不当初。


心一旦迷了路,人生就无所适从。


人,无怨,便无悔。人生无悔便是道,人生无怨便是德。


心路要宽阔,心路要明亮,得到的要倍加珍惜,失去的就果断放弃,切莫因为一些无谓的小事让心添堵。


有时候我们特需要执着。


只有执着,才能专注地做好一件事,才能有望实现自己的理想和奋斗目标。


可是当你执迷不悟时千万不能执着,此时的“执着”有可能会让你受损或惨败!


计较得太多就成了一种羁绊,迷失得太久便成了一种痛苦。


有时候放弃就是一种明智的选择。放弃,不是放弃追求,而是让我们以豁达的心去面对生活。


别让心迷了路,不要贪婪太多,不要贪欲太强。


其实活着就是件美好的事,不在于风景多美多壮观,不在于人生多辉煌多灿烂,而在于你问心无愧,活得洒脱悠然,而在于你温暖了别人,别人也给了你温暖!


出去走走,别让你的坏情绪迷乱了世界,慌乱了心;闭门想想,别让你的好心情输给了别人,寒碜了自己的心。


人活于世,实在不易。我们要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固守自己这颗纯净善良的心,走好人生每一步,切莫让心迷了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无所适从 唯利是图 循规蹈矩 问心无愧 春风得意

encn 发表于 2019-11-9 15:07:1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了解,谢谢提供分享!

使用道具

cttn 发表于 2019-11-9 15:08:4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是的,谢谢发表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7 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