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iaoling12
1629 0

[仓库运营] wms系统软件需要哪些关键指标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1 个
通用积分
1.000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753 点
帖子
6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9
最后登录
2019-1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当前,一些大型企业为了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开始关注企业的各个环节,并通过引入专业的信息化软件来推动内部深化创新,实现业务增长,打造智能企业。

想要实现实现智能企业转型,引入的信息化软件需要具备以下关键指标:

数据挖掘:数据对于一个企业的价值有多重要,相信大家都心里有数。通过对数据的充分利用,可以带来差异化、个性化的客户体验,保持灵活的企业运营,并获得快速进军新市场的能力。

智能平台:建设一个智能化平台,可以让企业各项业务流程高效地运转,不断降低成本、持续创造效益,同时也为企业提供转型动力。

智能流程:构建智能业务流程,可有效推动企业全流程的自动化和简化,实现卓越运营。

降低人力要求:通过简单的操作和系统指导性的作业,可以有效降低对人力的要求,让新人可以更快上手操作,减少培训成本、人力成本和犯错成本。

作为专业的企业仓储解决方案伙伴,标领科技通过不断创新,不断整理客户的需求,帮助各行业企业把握数字化力量,通过制定方案、优化流程、集成系统、部署云计算等实现智能转型,提升整体竞争力。

1、制造行业

标领可以适应许多复杂的环境,满足了企业的大部分需求。通过构建了一个智能WMS平台,实现系统的数据标准化及流程自动化,从而大幅减少人工错误,降低成本,支持业务快速发展。

2、电商行业

通过部署电商wms系统,在业务、流程和人员之间形成广泛的协同效应,有效管理库存,更加实时可靠地完成产品出库。另外,电商wms系统可以准确处理海量数据,帮你及时了解入库、拣货、补货、库存、出库等环节信息,从而更好制定仓库运营计划。

3、药品行业

通过部署条码/RFID药品wms系统,可以帮助企业有效解决药品的包装标识问题、保质期管理问题、先进先出管理、追溯管理等,同时支持GSP认证,药品分拆出库管理、并单出库管理等功能,再加上智能数据分析报表,为管理层提供高效的数据支持。

4、服装行业

通过部署条码/RFID服装wms系统,可以帮助企业有效SKU多、颜色多、在库积压等问题,助力企业实时掌握库存情况,预测存货短缺发生的可能性,及时补货,保持销售计划与执行的同步,显著提升了投资回报率。

5、物流行业

通过部署第三方物流wms系统,打造全新的智能供应链解决方案。借助WMS系统数据分析,实时获取商品、货主、和人员的流动信息,实时监测并预警作业流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提供前瞻性的供应链改善建议。同时货主可随时了解自身库存情况,帮助货主做到合理备货。

企业的增长越来越依赖基于技术的伙伴关系。凭借深厚的行业知识、多元的技术资产和强大的交付能力,标领科技无疑是企业实现智能转型的卓越伙伴。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