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225 0

[休闲其它] 安发国际高炜总裁深入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调研指导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2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8.987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40 点
帖子
68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1-4
最后登录
2020-12-29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近日,安发国际控股集团高炜总裁来到正在建设的长白山生物科技园,实地考察相关建设情况。
5-1.png

考察过程中,安发国际总裁高炜在认真听取了长白山分公司管理部东北区域的外联工作人员的工作汇报后,指出“百日行动”之后国家对整个行业形势都提出了新调整、新要求、新规范,健康产业的大环境已经发生了改变,在长白山分公司从事外联工作的员工,要结合实际情况、调整思路、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在新环境下再接再厉,为安发事业的发展增砖添瓦!
在调研期间,安发国际高炜总裁还分别会见了长白山分公司的市场团队领导人、专卖店店长等相关工作人员,并与大家深入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安发国际高炜总裁就当下安发市场的形势、市场心态变化、市场服务的拓展情况等一系列问题对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与会人员意见进行了详细记录。
5-2.png

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的团队领导人和店长纷纷表示,无论外界环境如何变化,都坚信大健康产业始终是人民追求美好生活愿望的一部分,将继续追崇安发生物“传承爱传承健康”的理念,把安发的科技、文化、品牌和产品带给更多、更需要的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