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快乐番薯
223 0

[休闲其它] 坚持高质量服务,安徽源牌集团一往无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4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80 个
通用积分
32.3283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248 点
帖子
22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0
最后登录
2021-4-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安徽源牌集团表示在当今社会,企业之间存在着激烈的竞争,如果要保持良好的经济效益与口碑,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要坚守质量就是效益,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这一守则。

安徽源牌集团在发展的过程中,经过不断地创新、不断地调整,集团规模越来越完整;但安徽源牌集团还一直把产品质量放在首位,在生产的过程中追求精益求精、更上一层楼。安徽源牌集团的质量守则,白厂丝的生产与制作便是很好地体现。在白厂丝的生产中,安徽源牌集团提出精工细致,生产一流产品;重信守约,提供满意服务”的质量方针,狠抓产品质量,坚决提高质量管理水平,以优质的产品,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良好口碑,在行业之中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安徽源牌集团深深明白,如果产品质量出现问题,会对消费者的利益产生损害,会将集团多年来辛辛苦苦树立的企业形象,毁于一旦。因此,安徽源牌集团对产品的生产过程与制作过程,严格把控,时刻保持高质量意识。稳中求进,注重企业品牌的打造,对产品质量绝不疏忽。

在未来的道路上,安徽源牌集团将继续保持高质量产品的意识,加强企业的内部管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质量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在市场之中树立集团的良好形象。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一往无前 更上一层楼 产品质量 企业形象 精益求精

网络舆情服务       http://www.centuple.c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