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快乐番薯
301 0

[休闲其它] 张发源:多元化管理员工,加快安徽源牌集团发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4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80 个
通用积分
32.3283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248 点
帖子
22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0
最后登录
2021-4-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当前这个社会,很多人都会开一家酒店用来自身经营,那么在酒店的发展途中,除了对于酒店的经营,还要管理好底下的员工。安徽源牌集团张发源在经营自身酒店的同时,发现酒店可以说是一个年龄段差距较大的行业。在这个行业里面,由于职业的灵活多样,往往像一些年轻人,多在酒店前厅、餐厅等服务岗位,而一些上了年龄的7080后,则多分布在后厨、客房这一块。

并且,安徽源牌集团张发源酒店发现,在部分人里面,由于每个人的不同,这些人可以来自不同,也有着不同的家庭背景,以及学历高低之分,往往就是这些的差异性,导致酒店管理越来越难。那么,酒店管理者应该如何才能管理好企业的员工呢?

首先,需要企业领导去逐个了解,对症下药,只有把握清楚自己员工不同的特征之后,这样才有针对性的方法来管理各个员工。安徽源牌集团张发源告诉我们,现在的80后员工与90后员工有明显的区别,80后员工一般生活压力较大,如果薪酬和奖励没什么问题,工作再有不公平或是苦累的事情,他们都是可以忍受的。但是,这种情况换在90身上则不一样,他们目前还感觉不到生活的压力,所以会直接反击这种情况,严重的话还会愤然离职。

并且,在管理的途中,安徽源牌集团张发源提到,还需要互相尊重,公平公正,管理者往往也要与员工一起同甘共苦,不能高高在上。企业的管理者们表面上是管理一名员工,背后则是一个社群,员工会分分秒秒的把自己的喜怒哀乐发到自己的朋友圈,以表达自己对企业的喜怒哀乐。

一家企业,由于员工的众多,出现的情况也不一样。而针对这种变化,安徽源牌集团张发源说到,企业往往需要有弹性的调整目标和计划,从而实现效率的提高和目标的达成。

  

针对不同的情况,管理的方法很多,安徽源牌集团张发源也是如此,在经营酒店的过程中,需要根据自己的理解,来采用不同的方法,方能保证酒店的又好又快的可持续经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网络舆情服务       http://www.centuple.c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