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3530558032
473 0

数据上链云服务平台BaaS,区块链应用系统开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 个
通用积分
212.8279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1373 点
帖子
5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16
最后登录
2021-4-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数据上链云服务平台BaaS,区块链应用系统开发
随着区块链的火热,BaaS平台技术这个新兴技术吸引了大众的注意力,为了大力促进这一行业的高速发展,全国各地都推出了相关的优惠政策。
其中,深圳政府、经济贸易、信息化委员会都发布了相应的文件。2018年3月21日,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文件《市经贸信息委关于组织实施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信息安全专项 2018 年第二批扶持计划的通知》,区块链属于扶持领域之一,按投资计算,单个项目资助金额不超过200万元,资助金额不超过项目总投资的30%。
从上面的政策文件来看,各个地区已经把区块链研发及应用作为重要战略发展的目标,并出面鼓励政策,这个举动无疑就是对区块链行业发展的重大好消息,有了这些政策的支持,我相信区块链行业可谓是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相关的创业者和从业者就可以大胆的去尝试,大胆的创新,早日挖掘区块链的技术价值,推动区块链应用可以早日落地。
区块链BaaS目前的发展领域
区块链技术产业底层技术平台服务,应用产品,行业技术解决方案服务等这些业务,有投入产出的区块链企业有672家,主要聚集在北京、上海、广东、浙江、四川、江苏等地区。区块链产业应用主要分布在今融、供应链、溯源、硬件、公益慈善、医疗健康、教育和共享经济等行业领域。
区块链产业园作为区块链产业群重要的发展载体,各个地方的政府都在快速推进发展建设。截止大18年底,我国已经成立及正在建设的区块链产业园的城市有29多个,目前,基本上是已经形成了四大区块链产业区聚集区,分别是以北京和青岛为主体。长江三角洲地区的区块链产业聚集区;以深圳、广州和佛山为主体,珠江三角洲地区的区块链聚集产业区;以贵阳、重庆和长沙为主体。
区块链BaaS的未来
跟随的政策的发展,区块链行业和应用将有可能会快速的发展起来,区块链应用的未来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所有的实体产业都可以结合区块链应用来成立,减少人力物力的成本,区块链Baas(应用)的未来?
一、政务与区块链的融合,造就混合区块链
混合区块链是不可多得的在2019年倍受关注的区块链版本的一种,它的流行主要是因为它就可以给予公共和私有区块链的极佳功能。
二、区块链即服务(Baas),随意被购买
区块链作为业务转型发展技术的潜力,许多企业和初创公司都热衷运用这一即将来临的技术。
三、物联网(IoT)的区块链推进
在将来数年中,这些趋势很有可能会连续下去。凭着强悍的密码算法和去中心化功能,区块链就可以前所未有地保护数据和设施,被黑客入侵或篡改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四、区块链与人工智能(AI)
人工智能是与区块链合作以加强隐私保护性,能耗,扩展性,效率和安全性的领先技术。
五、联合区块链,简化组织联合
联合区块链是区块链的另一种版本,正在流行。它是一个由很多组织或机构共享和控制的区块链。这类组织能够单独控制和预选共享区块链的节点。
六、鉴别个人的区块链应用
被称为最安全的技术,不容置疑,区块链将在提升安全性这方面获得运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