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 0

[其他] 融商环球 下半年国际油价走势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小学生

5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0 点
帖子
3
精华
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1-14
最后登录
2019-12-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受中东地缘政治紧张升级、美联储方面表示要降息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近日多次出现大幅上涨行情,呈现显著反弹趋势。因受到地缘政治等因素影响,国际原油市场供应日趋紧张,未来油价估计仍会上行。

不过,展望后市,融商环球分析师团队则认为,真正能够影响下半年油价走势的是以下两件事,一是将在日本举行的G20会议,二是将在奥地利举行的欧佩克大会。

影响下半年油价走势的第一件大事是将在日本举行的G20会议。据分析表示,G20峰会的会面也许将会提振全球经济形势的发展,进而提振石油需求预期。

据美林美银表示,2019年下半年的石油需求增幅将会下降至为93万桶/日。但是G20峰会的会面将会对这一预期造成重大影响。任何消极信息在该峰会传出都很有可能会影响原油需求预期,从而打击全球经济增长的信心,加快经济衰退的到来。

融商环球分析师团队表示:“无论怎么样,是因地缘政治事件还是全球经济形势的发展或者欧佩克+下半年的产量政,未来两周事态的发展都将对原油下半年走势产生重大影响。策都将在未来两周内迎来关键节点。与此同时,更多关于美国原油预期产量的蛛丝马迹,包括美国石油公司的钻井预算 。”我们很有可能可能看到。

第二件大事则是2019年上半年的欧佩克大会,据悉将于71日和2日在维也纳举行。当前局势看来,预测欧佩克+将在本次大会中决定延长协议和减产。

融商环球分析师团队认为,只要欧佩克+坚持减产并延长协议,油价也许就能避免会遇到大幅度的下跌,而前段时间暴跌的油价也许会让欧佩克大会的减产决定变得容易一些。

据悉,某石油首席市场分析师在一份声明中表明: 国际海事组织(IMO)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落实2020年的原油排放新规定 ,原油需求将因此加速增长。因此,2019年下半年欧佩克+的减产力度可能不会如预期般强烈。但是可以放心的是,2019年欧佩克+已经不可能选择增产。

渣打银行在一份报告里提到,尽管预测显示如果欧佩克的产量保持在当前水平,全球原油需求量将很快超过全球原油供应量。但欧佩克+将不得不同时考虑其他各项令人担忧的指标,例如:经合组织今年的石油需求大幅下降,3月份更是创下了自2008年以来最糟糕的数据。

融商环球分析师团队认为:“受地缘政治风波加剧影响,原油价格最近似乎呈现出动荡上涨的趋势。此外,目前原油市场的赤字为75万桶/,从全球需求供应的角度来看,如果欧佩克+坚持减产并延长协议,赤字预计将持续到2019年第三季度,油价的上行动能也将加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