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0

[水煮经管] 乡村振兴在路上 枫香村里说封香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28.128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516 点
帖子
181
精华
0
在线时间
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8-8
最后登录
2024-2-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1月17日,四川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会长谭国棋带领副会长吴娇,副秘书长邓友发,蒲清华,罗尧周一行5人,深入巴中市平昌县青风镇枫香村调研,封香村川酒文化产业园董事长孙建新,总经理尤希蜀,营销总监刘小于等领导参加座谈。

【四川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大调研】

       据封香村川酒文化产业园董事长孙建新获悉:封香村川酒文化产业园坐落于四川省巴中市平昌县枫香村,2015年开始筹建,占地1600亩,集白酒酿造生产,旅游度假,休闲娱乐,红色革命文化,窖酒地宫,种酒公园,亲子教育等为一体的现代农业产业观光园。红云山顶看川东,川酒文化醉天下。我们秉承:“传承酿造,关爱生命,健康饮酒”的理念秉承:“仁义礼智信”为己任我们的宗旨:传承酿造,关爱生命,健康饮酒。我们的理念:藏一壶酒,爱一个家,留时代情。

【四川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大调研】

【四川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大调研】

       初冬的巴山,虽然细雨绵绵,但考察调研人员却兴致勃勃,通过听,看,问,查,访。被眼前的所见所闻所折服:乡村振兴战略深入人心,蜿蜒曲折的山路全部水泥硬化,举目远眺,层林尽染,绿波荡漾,展示出绿的海洋,呈现出森林的世界,传递出富氧的信号;回首近观,古老的村庄焕然一新,民居房的外观给我们第一印象是,枫香大院扯人眼球,村委会各种时髦的制度和宣传内容有序而规范,再看土地,更是一片赞叹:山势陡峭的坡地,被人工巧匠所调遣。路,错落有致,上下纷呈,随地形与地理的自然,给人们以赏心悦目的感觉.更引人注目的是:大大小小的酒缸,密封后整装排队,依据日期进入种酒阶段。新,昔日造酒,突变为种酒,这是现代人智慧;奇,互联网时代下的营销模式,买酒人的名字,藏酒日期都刻上,种酒后随主人需要可运用自如,激发了中国人消费观念的更新。正当我们思绪万千之时,一曲《巴山背二哥》把人们带回了上世纪七十年代的情景,那就是:巴山人,巴山情,巴山酒儿之醉人。

【四川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大调研】

       座谈会上,谭国棋会长充分肯定:封香村川酒文化产业园董事长孙建新,返乡创业,具有远见卓识,致富后不忘家乡,在外婆的居住地,找到了感觉,打造种酒产业园,为父老乡亲谋幸福。凭着一种情怀,干一番事业,真是难能可贵,值得点赞。因此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愿创业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精心策划,步步实施,落实落地,坚持生产营销并进,力争早日实现乡村振兴梦,同时打造出自己的品牌。

【四川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大调研】

【四川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大调研】

        封香村川酒文化产业园在地方党政,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关注下,正迈步在创业的路上。(邓友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