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张老师0115
379 0

为什么金融行业人士要报考中国人民大学与加拿大女王金融硕士专业?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初中生

2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0 点
帖子
6
精华
0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27
最后登录
2023-10-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近几日《2019国人工资报告》发布,数据显示近8成工作者工作5年月薪没过万,更让人震惊的是,工作10年月薪没过万元的人竟占七成。这一话题瞬间上了微博热搜。

“互联网、房地产、金融行业工资水平最高”,金融业是公认的“高富帅”行业。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18年非私营单位中,金融业122851元。

也就是说,如果你在金融业月薪没有过万,那可能真的是拖后腿了。

但报告也指出,受访者月薪过万人数随着工作年限递增,但工作10年月薪高于1万的人数依然不足三成。换句话说,近八成国人工作10年月薪没过万元。

看来工作经验不是影响工资水平的唯一因素,想要得到高薪,个人能力、经济环境、工作地域、等因素也至关重要。

在职场中,有的人虽然工作了好多年,但还是基层员工,职位和工资都没有升上去。看起来也许很稳定,但再不想办法提升自己,可能就会面临危机,尤其是过了30岁的人。

对金融人来说,一沓证书是最好的实力证明。想要升职加薪在职场更上一层楼,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加拿大女王大学金融硕士项目无疑是你更好的选择。

为什么要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加拿大女王大学金融硕士?

含金量高

经教育部批准,2013年起中国人民大学-加拿大女王大学合作举办金融硕士项目(简称MFIN),每期招生70人,学制一年,每月两个周末上课,不占用工作日,无英文要求,面试通过入学;学员毕业获得加拿大女王大学金融硕士学位证书以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证书可用于考公务员、晋升职称、继续读博、出国读博、移民加分、积分落户等。

国际认可

颁发加拿大女王大学金融硕士学位证和中国教育部颁发的学历学位认证证书,证书国际认可。

项目特色

1. 在您工作或上学的同时,一年拿海外一流大学-加拿大女王大学商学院金融学硕士;

2. 国家教育部认证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3. 加拿大大使馆推荐;

4. 与加方课程设置一致;

5. 无英文要求;

6. 所有教师均具有世界顶级名校博士学位;

7. 女王大学商学院资深教授承担50%核心课程;

8. 汉青经济与金融高级研究院资深教授承担另外50%核心课程。

9. 汉青研究院配套热门金融实务中文选修课程:

–量化投资

–大数据与互联网金融

–与金融精英面对面

–CFA I级、II级考辅;

10. 推荐业界实习机会。

想要获得不一样的生活就一定要和别人不一样的逆袭之路,比如说不要企图靠熬工作年限来实现人生逆袭,完全可以采用不一样的方法!

对金融人士而言,最大的核心竞争力,该是一种处世的态度,做事的能力以及在抗住高压继续前行和学习能力。

尤其是对于已经在体制内有一定的工作年限的人们来说,专业教育是在十年前完成的,那时大学给予的知识体系和现在还是有很大差距,尤其是金融危机发生后,美国推出了一些新的金融工具,近些年来中国市场上也不断有新的金融工具出现,我们需要一个机会进行金融知识的更新。毕竟在大家工作能力水平相似的情况下,提升学历显得至为关键!更何况现在都在大力的培养高端的金融人才,你还在等什么?

中国人民大学-加拿大女王大学金融硕士硕士怎么样?

加拿大女王大学商学院的金融硕士项目”Queen’s Master of Finance”是加拿大“华尔街”Bay Street上最炙手可热的金融硕士项目,该项目是加拿大众多金融从业人员晋升的首选。中国人民大学汉青经济与金融高级研究院独家将该项目的成功模式引进中国。

中国人民大学汉青研究院和加拿大女王大学史密斯商学院联合举办的金融硕士项目有很多的优势,它不仅融合了中国和加拿大两国顶级的金融教学资源,一流院校的强强合作,汇聚了大批名师,课程设置还兼顾最先进的金融理论和实践案例操作等等。其实在国内,这样优秀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屈指可数。但人大女王金融硕士项目是人民大学在经济学和金融学是最具专业性和权威性的学府,同时加拿大女王大学史密斯商学院的金融硕士在加拿大来说资质和含金量很高,所以两所世界知名大学的合作项目,是金融行业人士首选。

课程设置上也都采用的是国际经典金融教材,是国内为数不多极具国际视野的金融项目,讲授国内外一些著名商业真实案例,将金融理论知识与学员实际体验相结合,注重理论与实践的整合。授课教授们首先讲解知识的理论体系以及相应的金融工具,并将问题细化分解,再利用一个个鲜活案例,引导学生利用金融工具进行自我思考和团队交流,最终将问题逐一解决,让我们在提高思考能力的同时形成独立见解。

中国人民大学-加拿大女王大学金融硕士项目2020届第三批面试定于11月21日,计划申请的学员请联系招生老师发详细报名资料!

阅读 (7)




大家都在看
中国为何恢复进口加拿大猪肉和牛肉?外交部:有错就改 予以肯定
[backcolor=rgba(0, 0, 0, 0.498039)]广告
廊坊酒友有福啦,20元领一箱茅台镇赖世酱酒!
炒鞋能致富?跟风炒鞋的学生陷入囚徒困境
为自己的“简历”打工!美国大学是如何看待你的本科院校的?
加拿大留学,大学招生官更重视学生的哪些能力
加拿大留学|硕士研究生和研究生文凭真的不是一回事!
[url=]




[/url]

凌云街道向华东理工大学少数民族学生爱心助学仪式举行
怎样让你深刻认识神奇的椭圆?从高中数学课本题谈起......


[backcolor=rgba(0, 0, 0, 0.4)]广告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狐友20190630182513156







发布




搜狐“我来说两句” 用户公约





推荐阅读

【重磅】中加关系迎来曙光!特鲁多紧急宣布!中国恢复加拿大猪肉牛肉进口啦!获赞无数...埃德蒙顿微生活 · 11-06 10:423


引进国际化营养与健康教育和标准化体系,服务健康中国 ——“中加食品营养与健康国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外合作办学硕士、中国人民大学金融硕士、免联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