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8 0

[新媒体运营] 广州智能硬件开发:当今智能硬件app开发周期如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7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10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06 点
帖子
2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26
最后登录
2020-3-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智能硬件手机app软件是继智能手机之后的一个新的科技概念,其本质方向是让硬件具备人类的部分思维特征,实现手段是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方式对传统的设备进行改造。


通过蓝牙4.0或无线wifi,这种改造的对象可以是电子设备,例如电视、手表等;也可以是非电子化设备,如儿童玩具、门锁、甚至是衣物等等。智能硬件的特征在于:功能可以扩展,产品快速迭代。


它可以自动感知、自我学习,实现设备之间、设备与人之间、设备与环境之间、设备与互联网的紧密连接。智能硬件的发展依赖于物联网的普及、云计算、智能手机和无线通信技术的飞跃。




智能硬件APP开发优点:


智能硬件APP把家居环境变得特别方便、简洁,用户可以一手手机随时去调整家居运行数据,时刻紧跟随环境的变化去调整,让用户可以在舒适安稳的环境生活、工作。


那么这一平台关键有哪些长处呢?1、高效性:平台实时检测家居运行状况,会立即发送新数据给用户,而且为用户提供客观建议,大大的提升了用户的生活质量。2、个性化:智能硬件APP软件为了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针对每一款家居设置不同的功能以及界面,让用户可以在相对应的界面中直接操作,从而让用户的家居生活变得与众不同。


智能硬件APP的开发流程:


1、产品功能需要首先,研发商要与客户沟通产品功能,事实了解客户需要研发什么功能,产品是哪个行业类型、期望完成时间、研发预算等等,从中去分析产品哪些功能是可以研发的,从而制定下一步的研发计划。


2、产品页面设计其次,当双方沟通好产品功能需要后,接下来就可以进行产品界面设计以及功能交互设计了;这一环节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是吸引用户眼球的关键因素之一。而研发商可以设计出一个初步的成果图来让客户决定一个符合的研发设计方向。




3、产品研发尝试接下来,决定好产品页面设计方向之后,那么就得进行产品研发以及尝试了。这是最重要的一步,研发完成之后就得进行尝试,查看产品性能、流程以及bug等问题,一旦出现异常状况可以快速解决。


4、客户验收交付最后,智能硬件APP应用尝试无误后,客户就可以开始验收了;而在验收的进程中,研发商可以就某一个功能某一个操作去讲解,让客户可以去了解。验收没有任何问题之后,双方可以进行交付。


随着智能硬件在各行各业上不断的发展与创新,智能硬件似乎成为了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传统设备的基础上,通过软件和硬件的对接,不仅实现小设备的智能操控,还能实现家庭中设备的远程操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智能硬件开发 智能硬件APP开发

不断去尝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