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币圈侦查者
425 0

[区块链] 交易所排名出来了,币安因安全原因跌出前十,第一竟然是它!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博士生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11 个
通用积分
27.3535
学术水平
13 点
热心指数
15 点
信用等级
13 点
经验
3406 点
帖子
77
精华
1
在线时间
10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7-2
最后登录
2020-2-26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png


在Cryptocompare公布的160家加密交易所名单中,由著名的Winklevoss双胞胎创立的Gemini高居榜首,Paxos的itBit和Coinbase分列第二和第三名,其他进入前十名的交易所还有Kraken、Bitstamp、Liquid、OKEx、Poloniex、bitFlyer和Bitfinex,名气很高的币安交易所未被列入前十,此外OKCoin和HuobiGlobal分别排名第14和18。
  

2.jpeg


Cryptocompar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arles Hayter介绍该报告将交易所的表现与64种奇特的定性和定量指标进行了权衡,这些指标共同根据法规和法律合规性,数据隐私和安全性确定了优先级。但是,令人震惊的是,这次选择完全不考虑排名中的交易量。此举是专门为防止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通过市场操纵策略进行刷量而引起的不公平竞争设计的。 全球最大的加密交易所币安的排名从第8位跌至第12位,这是因为币安公司在5月份遭受了黑客攻击,黑客成功窃取了7000多枚比特币,当时价值4100万美元。Charles Hayter表示,他们的新基准包括一个针对最近黑客攻击的类别,因此他们对交易所进行了处罚。

3.jpeg


该报告还显示,只有8%的交易所使用托管提供商来存储用户资产,而只有4%的交易所在发生黑客攻击时提供第三方保险。值得注意的是,该研究声称未经监管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交易量的百分之九十五(95%)是假的。去年,CoinMarketCap 推出了一种基于流动性的新指标系统,然而,根据Hayter的说法,仅流动性并不能成为十大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决定因素。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7 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