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3530558032
326 0

[区块链] 区块链能源体系如何创建?区块链BaaS能源服务系统开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 个
通用积分
212.8279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1373 点
帖子
5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16
最后登录
2021-4-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区块链能源体系如何创建?区块链BaaS能源服务系统开发
当国家认可和推广区块链技术时,这足以证明区块链技术本身的价值和意义。区块链技术的优势可以附加到传统的物理行业和物理业务经济场景中。我相信,任何能够大规模应用的创新技术都应能够满足社会和经济活动的需求,从而创造社会和经济价值。 毕竟,存在一个有需求的市场,而区块链市场也不例外。
将区块链技术与各种行业结合起来,可以深化改革,打破数据孤岛,大大提高效率并推动创新。以前,每个人都对区块链+游戏寄予厚望,并专注于区块链游戏的便利性。现在,在能源和电力领域,利用电力推动信息技术的建设已获得国家认可。
数据,让一切有迹可循,一切有源可溯。在数据时代,人们的一举一动都可以形成一个个小型数据包被记录下来,人们自己却浑然不觉,这在过去是无法想象的。区块链+大数据,能够更高的赋予数据价值,使数据成为一种商品能够被大规模的转移,协作,交易。由于区块链本身具有分布式,去中心化的特点,因为在整个分布式网络中我们可以储存更大规模的数据。
区块链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目前已经逐步探索出了几个明确的方向。一是,文创版权上链,提升版权数据的透明度,流通性。二是,企业产品溯源,实现产业的全流程防伪公开可追踪。三是,物联网应用,目前以车辆网为主要发展方向。区块链发展已有10个年头,然而除了炒币和办会,鲜见实质性的应用。但是未来,区块链技术将会大规模的服务实体经济。生产力决定生产关系,目前的生产力科技水平已经发展到了一个想当高的程度,必然就需要区块链这一更高级的生产关系。目前国内各个项目团队也在积极备战这一领域。落地只是开始,助力行业脱胎换骨才是正经事。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