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3530558032
341 0

工厂企业能源在线监测系统搭建,深圳节能减排系统开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 个
通用积分
212.8279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1373 点
帖子
5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16
最后登录
2021-4-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工厂企业能源在线监测系统搭建,深圳节能减排系统开发
智慧工厂即为未来工厂智能化,智慧工厂是现代信息化发展的新阶段,是数字化工厂的基础上,利用物联网技术的设备和监控技术加强信息管理及服务,可以清晰的掌握产销的流程、数据,提高生产过程的可控性,减少生产线上的人工干预,可以做到及时正确的采集生产线的数据,以及合理的计划和编排生产的进度,还可以加上绿色智能的方式和智能系统等新型技术,构建一个高效的,绿色环保节能,环境舒适人性化的工厂。
智慧工厂技术和系统作为新型的制造系统技术,为制造商、制造业提供了一个制造工艺信息平台,让企业能够对整个制造的过程进行跟踪计划,模拟仿真技术的管理,并将制造信息及时的与相关部门。供应商进行共享,从而实现虚拟制造工程,保障生产能够顺利的进行,在汽车生产行业,数字化生产更是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从设计到制造的工作转换是这个行业关键的步骤之一。“数字化工厂”规划系统可以通过详细的规划设计和验证预见所有的制造任务,在提高质量的同时减少设计时间,从而加速汽车开发周期;并且还可以消除浪费,减少为了完成某项任务所需的资源数量等。此外,“数字化工厂”规划系统通过统一的数据平台,实现主机厂内部、生产线供应商、工装夹具供应商等的并行工程。
无线感应器
无线感应器是实现智慧工厂重要的利器,智慧感测是基础的构建要素,仪器仪表的智能化,其中主要是以微处理器和AI技术的发展及应用为主,包括了运用的神经网路,遗传演算法,进化计算等这些智慧技术,可以使得这些功能实现到高效、高速、多功能,高机动灵活等这类的性能。
“智慧工厂”是智能工厂发展的新方向,体现在了制造生产上的有:
1.系统具有自主生产的能力:可采集、理解外界及自身的资讯,并分析判断出自身的行为和规划。
2.整体可视技术的实践:结合讯号处理、推理预测、仿真及多媒体技术,将实境扩增展示现实生活中的设计与制造过程。
3.人机共存的系统:人机之间具备互相协调合作关系,各自在不同层次之间相辅相成。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