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ghjkl
839 0

[英语] 2021考研英语词汇复习:完形填空固定搭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8粉丝

院士

4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352 个
通用积分
112.4848
学术水平
54 点
热心指数
73 点
信用等级
53 点
经验
58446 点
帖子
1750
精华
5
在线时间
30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2-27
最后登录
2020-4-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不知道你有没有开始2021考研英语单词复习,不管何时开始,单词这一项的复习都应该从头到尾贯彻到底,很多同学都是从背单词开始,会给大家带来相关的考研英语单词复习资料!

2021考研英语单词复习计划时间表

一、基础阶段(4月—9月)

4至9月包含了两个月的暑假,那时没有学业的压力,能够更为自主地安排复习时间,但在这个阶段,也容易产生懈怠情绪。有的考研er已经选择放弃,但你一定要努力坚持。

1.单词记忆仍旧保持规律性

虽然此时有了较好的单词基础,但是用进废退,切记不要有自得的心理,些许遗忘是必然的。这时候已经可以抛开单词书了,用好笔记和APP即可,把握住白天和睡前的碎片时间,根据自身情况适当加大单词复习量。

2.阅读:第一遍精读、第二遍做题

有了先前精读的基础,此时再做真题更有效用。在这个阶段,英语一和英语二的同学可以对应选择珍藏版、精编版和经典版。精读方法参照上述,而在做题时,第一遍先根据自己的理解做题,之后对文章进行通篇翻译,最后再去看解析。这样一系列做下来的好处就是你可以很明确地知晓究竟自己做错题目是单词看不懂、长难句不会分析还是逻辑上把握不住,从而有效突破存在的问题。千万不要直接对答案!因为真题往往不止刷一遍,直接对答案的后果就是记熟了答案,没有其他帮助。

此时阅读上也需加入语法的专项学习,可使用田静老师的长难句解析。

二、提升阶段(9—11月)

在这个阶段主要就是利用真题整理的笔记和APP来巩固单词,阅读的逻辑能力提升建议去看唐迟老师的真题解析。此时可以将较多精力放在其他题型上,培养做题思维。

三、考试前(11月—12月下旬左右)

临近考试也要继续英语单词的背诵,根据书中建议的背诵时间表进行复习;或者继续使用APP也是可行的,总之不可在单词记忆上掉以轻心。

以上内容就是给大家的2021考研英语单词复习计划时间表,如果你清楚自己需要付出多少努力才能成功上研,现金就开始准备吧!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2021考研英语资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考研英语词汇 英语词汇 考研英语 完形填空 考研英语单词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zl89 + 8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80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