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20317
608 0

[东方哲学] 20191207《源于外星的东西方古代占卜术科学解》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副教授

3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9 个
通用积分
13.4386
学术水平
12 点
热心指数
10 点
信用等级
7 点
经验
13625 点
帖子
53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21
最后登录
2022-2-23

楼主
f20317 在职认证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9-12-7 23:23:1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91207《源于外星的东西方古代占卜术科学解》

循证论分析结果强调事实和资料,所以都是先有事情的发生,然后再分析发生的原因和再次发生的预防方法,这种方法属于过去式;而古代算卦,属于事情还没发生之前的预测和预防,这种方法在中医来讲就是治未病,也就是防止事件的发生,以免当有大的灾害产生无法挽回的局面甚至生命,比如恐龙的灭绝,如果恐龙没有那么强大的欲望去消耗食物,去不断繁衍,去占领更多的土地,如果制造恐龙的时候,制造者想到了恐龙一生都在不断生长变得体型庞大,消耗更多的资源和能量,那恐龙应该会活到现在了,这在后续的人类身体上得到了解决,但人追求美好生活过度消耗能量的欲望更强了,这是人基因里的根本缺陷,也是人每一个细胞的死亡陷阱。

而源于外星的东西方古代占卜术是怎样预测未知的未来发生的事情呢?现在的科研水平还停留在运用试验来解决眼前的问题,但这个试验是有条件的,这个试验的条件就是实验室的条件,即使是药物临床或者消费者试用,也是有短期时效性的,因为产品时间长了,随着产品的寿命降低老化,社会环境,生活环境,科研环境,自然环境,人身条件的不断变化,产品的适用性、稳定性以及危害性的问题就显露出来,所以使用药物和其他产品是有伤残率的。所以短期时效性的科研证明是可以证伪的。

而要想预测未来或者更科学的研究,就要以千百年来的公理,也就是以几百上千甚至上万年的实践结果和历史事实作为资料和条件来综合分析与推理,由于这个分析的材料和证据经过了历史长期的检验变成了公理,所以这种推论更经得起史科学的检验,而且这种推理方法在自己自足的小农经济是可以个人能力来完成的,但这个推理的前提是博学多闻,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中知人性,如果再有能力成为统帅,那就可以用谋略实践来检验自己的推断了。而现在有一门学科叫历史学,这个学科里的人都有预防危机的能力。

注1:以上是昨天晚上在中央民族大学文华楼1446室由中央民族大学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邀请北京大学林幼菁副教授讲座《语言和语言学背后的无形之手》后我的发言摘要与进一步解释。

注2:中医疗病时要和各行业人打交道,需要了解各行业病人职业病的特点,所以需要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中知人事;而中医在采药、种药、制药、用药、行药、游医时要与各学科打交道,所以亦要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中知人事,而且必须要懂心理学,也就是知人性。

20191207《源于外星的东西方古代占卜术科学解》(改).docx (20.63 KB)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无功利的、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