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icheng0988
711 1

[外事活动] 现在流行买房前找励诚信用评估个人征信及征信修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6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2-25
最后登录
2020-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买房子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买房过程中,面临高房价,绝大多数人都是通过贷款方式进行。在个人买房申请贷款时,个人征信将直接影响贷款审批,如果个人征信一旦由于信用卡逾期、网贷逾期、商贷逾期等带来个人征信不良,那么这将为买房人带来极大困扰,不良征信轻则被提高贷款利率、降低额度,重则贷款无法获批,这将为个人生活带来很大影响。为避免征信问题而影响买房,买房前找励诚信用评估个人征信报告及征信修复

一、个人征信报告评估

个人征信报告的好坏,将直接影响贷款买房审批结果,那么个人征信报告究竟包含什么内容呢?我们买房前应该怎么评估征信报告呢?励诚信用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关于个人征信报告,内容包括五个部分,分别是:

·基本信息:包括身份信息、居住信息、职业信息等

·信贷信息:指借债还钱信息,包括个人信用卡、车贷、房贷等信息,是信用报告中最核心的信息。其中,信用卡记录显示一个人办理的信用卡时间、张数、每张额度等信息。

·非金融负债信息:先消费后付款形成的信息,如电信缴费

·公共信息:社保公积金信息、民事判决、强制执行、欠税信息、行政处罚信息等,通常会显示5年相关信息

·查询信息:会显示过去2年内征信被查询的记录,何人何时因为什么原因查过您的征信报告,比如本人查询、信用卡审批查询、担保资格审查、贷后管理查询、贷款审批查询和异议查询等。

励诚信用表示,通过上述个人征信报告展示内容我们可以分别评估出个人征信存在的问题。当然如果不具备专业知识,只能发现各类不良情况,但就具体严重程度和后果,就需要联系第三方征信修复机构进行充分评估。如果我们在信贷环节或公共信息出现不良记录的话,将会直接影响个人征信,不良信息包括各类逾期造成的信贷问题,欠税、行政处罚及法院执行等公共不良信息。其中信贷信息中展示的信贷信息会非常全面,包括你所有的信用卡使用情况、各类贷款情况等等。同时,查询信息里面,若你被审批查询次数也会影响个人征信质量。

通过对个人征信报告存在的问题评估,展开下一步工作。如果你的征信报告不存在任何不良记录,那么恭喜你,你的个人征信将为你的买房贷款审批加分。而如果你的征信报告存在这种那样的问题,通过评估后,建议通过征信修复进行挽救。



资料来源:河南励诚信用服务有限公司,征信修复中心

二、个人征信不良修复

在评估出自身征信存在污点时,面对因个人征信不良而无法买房时,我们应该进行及时处理,励诚信用认为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进行挽救:

1、不良征信5年自动消除后再买

根据《征信业管理条例》规定,个人不良征信保存5年,超过5年的将删除。尤其是在一线城市,面对房价节节攀升,相信这个时间对绝大多数人而言是等不起的。

2、通过异议申诉等途径进行征信修复

个人征信出问题,除了自己人为因素造成,比如各类逾期造成,还有很多是非人为造成的。面对自己人为因素造成的,如果是非恶意逾期的情况,贷款人可以尝试自主或者通过代办机构进行主动修复。面对非人为造成的个人征信不良,比如由于银行或者征信机构过失导致的不良,信息被人盗用、冒用导致的不良,特殊群体因特殊事件导致的不良,因年费或信用卡小额欠款造成的不良等等,贷款人应自主或者通过代办机构进行不良征信修复。以励诚信用为代表的征信修复机构已经为众多购房者修复征信。

河南励诚信用服务有限公司是从事“代办不良征信申诉及征信修复”的专业征信修复机构。作为中国信用/征信修复服务的开创者,公司依据征信法规,专注于征信异议、投诉和处理,针对失信主体的非恶意失信行为提出修复信用的解决方案,同时向全社会开展征信修复知识普及和咨询。公司充分利用自身专业技能,严格依照征信法规要求,针对失信主体信用报告中的不真实、不准确或超过留档期限的非恶意的、违约类的失信行为开展异议处理流程,代表失信主体与征信机构进行沟通,争取合法合情合理的权益。

河南励诚信用服务有限公司征信修复服务主要包含信用卡逾期修复、房贷逾期修复、车贷逾期修复、商贷逾期修复、助学贷逾期修复、网贷逾期修复、小贷逾期修复、担保贷逾期修复、消费贷逾期修复、贷款呆账(非恶意)修复、信用卡销户(非恶意)修复、信用卡呆账(非恶意)修复、信用卡止付(非恶意)修复、信用卡冻结(非恶意)修复、信用卡黑户(非恶意)修复、征信修复培训与咨询、信用评分会员服务、企业征信修复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夏凤翼 发表于 2019-12-26 10:31:4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