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冉茗玉8
1068 0

[国际金融] 冉茗玉:无止境的亏损,黄金投资如何学会盈利操作和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讲师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380 个
通用积分
12.0123
学术水平
-35 点
热心指数
-20 点
信用等级
-25 点
经验
-430 点
帖子
85
精华
0
在线时间
50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5-8
最后登录
2020-6-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冉茗玉:无止境的亏损,黄金投资如何学会盈利操作和解套

  

  握不住的沙子不如扬了它,而抓不住的机会就不要勉强去追,大部分人属于后知后觉,无法在趋势来临之前先行预见机会。特立独行、与众不同,敢于带路的人才有机会做第一,而畏首畏尾、疑神疑鬼只会错失机会。一个成功的投资者并不是他的盈利有多少,而是他的风险控制做的有多好,我们既然无法控制市场,就要学会控制自己。不懂的止损才越套越深,越套越牢,止损让我们在暴风雨来临的时候虽有惊魂,但很从容。悠悠乱市,清者自清,浊者自浊。一个投资者经过市场长期的洗礼于磨练之后才能逐渐强大起来,而这种强大将是持续且循序渐进的,这种强大是踏上盈利之路的根本。

  

  “老师,最近我压力挺大的,每天都在套单中度过,担心害怕,每日都在以泪洗面。”这是最近找到冉茗玉寻求帮助,听的最多的话。后来了解到,有些朋友刚开始只是想用这半年来挣的钱再小赚一笔,等到年底风风光光的回家过年,可是却事与愿违,没几天资金就缩水近一半,不敢说盈利,现在连回本都难了,想到还要回家面对家人的期待,于是感觉压力很大,说到这里,冉茗玉有一丝莫名的心酸,行走在这个市场,见过的浪花比这还大,却被这件事所感动。作为分析师,我的责任就是帮助有困难的投资者找到正确的方法去投资,而不是让你们再这样继续毫无意义的亏损下去。

  

  首先,做投资心态一定要好,心态不好,就会影响后续的一系列操作。行情稍微有一点波动,就在那里发牢骚,老师给了一个多单,结果在消息面的影响下行情下跌,就开始说老师为什么喊反单,下跌不久之后行情开始再受数据面的影响再度上行,甚至突破新高,这个时候又来说老师真厉害,都涨这么多了,这就是典型的马后炮,也是心态不好的一类,为什么冉老师在这里举马后炮这个心态例子,因为冉老师在最近帮助一些需要解套的朋友的时候遇见最多的一种类型。为什么在做单前或者行情前你不说这个,行情出来后就开始各种令人不愉快的话语,冉老师想说的是,投资心态一定好,在你做单子前你的老师肯定是把风险考虑进去了,如果没有考虑到,说明你的老师对你很不在意。

  

  都在说心态心态,那么什么叫心态?害怕不入场,入场不害怕。这是经常遇到的现象,单子刚进去,只要不朝着自己预定的目标,哪怕是横盘,马上就问会不会损,要不要跑,就好比打仗,正在布阵,还没开打,就问将领万一死了怎么办?败了如何逃?这样的人,如果是在战场敌人不杀你,将帅也不会容你的。即使心理素质不好,那么就想清楚了再入场,因为你的害怕不仅影响自己,也会影响别人,消极这种负面情绪会传染的。

  

  进场了就带好止损,一定要记着,是进场的时候做好风险控制,有些人说自己就在电脑前看着,到时候行情不对再手动出来,那么请问当行情暴涨暴跌的时候你真的来得及吗?就算你真的感觉行情有点不对,你会舍得手动止损吗?有几个人能做到手动止损的?我相信没有几个人能够做到,因为人心都是肉长的!带止损就是为了系统帮你强制做决定,避免感情用事!入场的时候把止损带上,见过上车前系安全带的,很少见车要追尾了才一手扶方向,一手找安全带的!说到这里,很多人又会问冉老师,带止损万一扫损怎么办?那么我想反问你,是扫损好一点还是深套强制平仓好一点呢?扫损不可怕,可怕的是当你深套想损的时候也来不及了,因为强制平仓你已经没有本金了!

  

  别人贪婪时我们稳健,别人稳健时我们更应该稳健,不骄不躁。控制好仓位当然也要控制好自己的心态。如果你的心态出现问题,冉茗玉建议你不妨先停下手中的操作,或者可以通过这篇文章联西冉茗玉,只要你有需要我都会第一时间帮助你。由于各位投资朋友的操作平台以及套单点位不一样,冉茗玉在这里不好给出具体的解套方案,若有需要,我希望你能够带着诚意以及你的套单截图来与冉茗玉沟通,我会根据实时行情为你安排合理的解套方案。

  

  在别人怀疑时,你若行动了;别人行动时,你就赚钱了;别人赚钱时,你便成功了!做投资要选对方向跟对人,贵人相助才能快人一步!你想要去十年磨一剑,我不会说你有错,但人的一辈子能有几个十年呢?找到已经磨好剑的人学习,不是更轻松、快速的赚钱方式吗?

  

  本文编辑:冉茗玉

  

  撰稿时间:2020.1.14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投资 十年磨一剑 正确的方法 投资心态 风险控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