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ockyangbo
1117 0

[教学交流] 无中生有的宇宙——克劳斯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4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3 个
通用积分
3.392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92 点
帖子
20
精华
0
在线时间
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2-7
最后登录
2022-3-27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5B无中生有的宇宙%5D.[美]劳伦斯?M.克劳斯.扫描版.pdf (14.85 MB, 需要: 5 个论坛币)
★ 2011年美国最佳科普图书,获奖无数,销量突破500万!
★ 当代大师之作,讲述大爆之前宇宙空无之境的种种不可思议!
一本让你的头脑如早期宇宙一样急速膨胀的书!当哲学家和神学家陷入一片混乱,科学提供了真正的答案:万物与空无而非上帝有关!由此,我们终于得知了宇宙本性和我们在宇宙中定位的最新观念。
----------------------------------------------------------------------------------------
我们常常思考一些关于宇宙和人类的问题,诸如:宇宙从何而来?它将如何终结?我们为什么会在这里?本书就是一本关于宇宙和人类的书,对于这些问题,作者提供给我们一种耳目一新的答案。
最新的前沿物理研究揭示了宇宙的起源,表明宇宙是无中生有的,其它东西也是。作者向我们展示了关于宇宙起源的最新发现:
首先,我们宇宙的总能量一直为零,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无需设想一个从虚无中诞生的宇宙有什么不同,也无需设想为什么宇宙被调节的如此净妙。
其次,将量子力学应用到宇宙时,需要有些无中生有的东西。简单来说就是:虚无是不稳定的。在微观尺度上,量子力学意味着所有的系统都在运动。总量为零的能量永远在向外扩展,因此在虚无的空间里注定要诞生出一个宇宙,也就是我们这个宇宙。
最后,物理学家最近已经开始着手调查空间存在和物理定律的起源,以及它们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生变化,“我们的宇宙在不远的将来将会变得完全不同”这个说法将对未来产生深远影响。
作者还向我们表示,科学是一种全新的道德,《无中生有的宇宙》将带给读者一个前所未有的宇宙观和世界观。

作者简介[url=]编辑[/url]
劳伦斯·M·克劳斯(Lawrence M. Krauss),美国著名理论物理学家、评论家和备受赞誉的科普作家,被《科学美国人》(Scientific American)杂志誉为“罕见的公共知识分子。”
克劳斯的名声享誉国际,他的研究兴趣包括早期宇宙、暗物质的性质、广义相对论、中微子物理学、宇宙学、天体物理学等多个方面。他于1982年加入哈佛科学协会,1985年进入耶鲁大学天文物理学系,后获得麻省理工学院物理学博士学位。他目前是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起源研究课题组负责人,也是该校的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和物理学的教授。
他是8本畅销书的作者,其中包括《<星际迷航>的物理学》、《超越<星际迷航>》等。同时,他经常在报刊杂志上发表专栏文章,定期在电台和电视上露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