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程FRM君
1052 0

[FRM考试] 金程:连改3遍,邱学霸的FRM一级经验终于写好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本科生

2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6.211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12 点
帖子
39
精华
0
在线时间
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2-11
最后登录
2020-4-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个人介绍: 大三/金融零基础/没有学过概率论数理统计/英语四级。

邱学霸除了能力强,还特别的热情细心。主动给小助手提供FRM学习经验,并且连改3遍!


复习安排


学习复习时间2018/7/25-11/17,其实在早鸟阶段的最后两天决定报名和开始大力复习。


从「前导班」开始涉及金融,到「基础班」每门课记了一本笔记本,才知道有金程讲义,所以在「强化班」的时候是跟着金程讲义来听课的(金程还把三张幻灯片合到一页pdf上,方便打印!好评!).


总得来说「基础班」一遍,「强化班」两遍(第一次遍和第二遍中间插了一遍「百题班」),后面刷题的时候有考点内容不熟悉还有返回去碎片式地看「基础班」。


也就是「前导」-「基础」-「强化」-「百题」-「强化」-「各种刷题」-「百题」。



关于做题


在没有刷「百题」之前都是蒙蒙的,对考试考题没有感觉,等到看完「百题」以及视频时,接触了很多类型的题目的时候会有对考试初步认识,给讲百题的梁老师好评!


我喜欢记笔记和错题,到考试最后我都没有看金程讲义和notes(英语太差了,全程没怎么看notes),直接看自己的笔记本和公式表。


笔记本我记的是错题和小考点,按四门科目分好了类别,很难的题目我直接归纳好了套路。主要记的错题是来自金程百题压题模考和近几年的garp出的practice exam。(这些题目刷完了就会发觉,题目会不断重复!并不可能用题海战术,因为题库有限)。


公式表是我考前半个月总结的所有自己要背的公式和知识小点,记得有三张A4纸,考前打印出来默写了好几遍,记得每次默写一遍都要花1h。


题目我做的比较多,金程有压题和模考,非常非常推荐!要好好珍惜模考和压题!因为试题有限!自己先模考,8:00-12:00自己掐着时间做,我是第一次考四个小时的考试,非常不适应。


要掐着时间做,一百题四小时,因为考试时间平均每题下来给我们的时间不到两分半钟!要不断提高自己的阅题速度和按计算器的速度!!考完试对答案,听考试讲解,再把没有掌握的知识点一个个补起来写在笔记本上,不断补缺补漏,是一个很享受的过程。


英语一开始是很大问题,但是到了后期基本问题不大,FRM的语法不难,词汇掌握了都可以看得懂,只要遇见了的生词及时查词典,多查几次就可以熟悉,问题不大。


最后考试


广州考点在雅加达语言学校(广外主校旁边)。


一定要提前定好住宿,当时提前一周去感觉房源紧张。当时做完一百道题全做完,有不少是蒙答案的,最后还检查了几道题目。


最后成绩2112,金融产品居然拿到了1,小开心。



最后: 希望大家一定要有决心并坚持去考FRM,学进去一定会有很多收获和感受,祝一切顺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