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13052373487
462 0

筑集采建筑业首创直播采购荣获“2018年度工程建设行业互联网发展优秀实践案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博士生

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4.574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380 点
帖子
100
精华
0
在线时间
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2-11
最后登录
2021-6-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数字中国建设,总结集纳和推广工程建设行业互联网及数字建造成果,推动数字建造水平提升,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面向工程建设企业及服务工程建设行业的互联网和信息技术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单位,发起“2019年工程建设行业互联网发展实践案例”征集活动。
作为现代建筑产业供应链优化科技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筑集采,凭借建筑业首创的直播采购这一极具影响力的产品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工程建设行业互联网发展优秀实践案例”!
“筑集采在建筑产业首先提出了供应链战略,以精准供应链管理+生态圈,赋能现代建筑产业;创造性地运用移动技术、直播技术、人工智能、区块链帮助建筑企业降成本、控风险、提管理,让阳光采购变得可能。”作为产业互联网的先锋和驱导者,筑集采创始人须峰董事长率先提出了直播采购新模式。
筑集采直播采购自 2018年8月2日上线以来,分别在北京、上海、青岛、潍坊、郑州、南昌、天津、南通、南京、苏州等城市进行了数十期逾两百场直播采购标书,为采购企业直接降本近2000万元,新供应商中标从原来的2.5%提高至23.5%。
筑集采直播采购,不仅是在产业互联网时代的创新,更是对现代建筑产业传统采购模式的突破,我们相信通过一系列的技术创新、场景应用、市场化运作,直播采购将让整个建筑产业在降本增效、服务创新的过程中,获得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直播采购的实施,对现代建筑产业直播产品的技术创新发展有极大促进作用,尤其是针对现代建筑产业中,核心企业采购过程常见的周期长、监督管理力度弱、报价竞争效果差、成本降低幅度小等问题有着明显解决。直播采购的实施,能够推动现代建筑产业全面优化采购场景,倡导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同时,直播采购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对促进人员就业、社会稳定也具有重要意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