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 0

宝付:职场套路深铁汉磨成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2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1.109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60 点
帖子
1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2-24
最后登录
2020-3-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宝付:职场套路深铁汉磨成针。这几年网络用词的发展,相信大家对“套路”这个词已经不在陌生了。我们会发现生活处处是套路,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套路。其实人在职场混,不能怪职场套路深,只能让自己不在那么天真。这些年在职场混,你时候也被别人套路过呢?

朋友有一次和我聊天就谈起这个话题,他们部门有一个经理,这位这位经理有一个原则:就是从来不回开除人,说到这儿你是不是觉得还挺好的,那你就是太天真了。

不是他不辞人,而是他有自己的办法让员工主动提出辞职。是不是简直套路玩的深不可测?还有领导是怎么做的呢,他看你不顺眼了就想方设法在你面前表扬其他同事,让你心里难受这里面可能还有刚入职的新人,表扬无非就是有功劳就说功劳,没有功劳苦劳,就连上班准时,桌子打扫的干净,今天穿的很得体都可以拿来说道,而对这位员工,则一副冷漠,从不表扬。久而久之,这位员工内心的压力会越来越大,最后终于忍不住选择逃离。

其实职场上的很多事情并不像我们表面上看上去的那样。职场上很多人为了自己的利益,他们就会表现的人前一套,人后一套。

宝付:职场套路深铁汉磨成针。想在职场上混的好,我们不光要认清自己的位置,更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戏如人生,人生如戏,真真假假,千万不要迷失了自己就好!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人生如戏 想方设法 真真假假 深不可测 越来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