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diyicaijingren
657 0

[休闲其它] 2020中国十大本土人力资源咨询公司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讲师

5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0 个
通用积分
62.8322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7816 点
帖子
230
精华
0
在线时间
2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4-21
最后登录
2022-4-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20中国十大本土人力资源咨询公司

1.正略钧策

创立于1992年的正略钧策是中国成立时间最久、业务种类最全、员工人数最多、专业化程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管理咨询公司之一,也是最早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设立全资公司的中国管理咨询公司之一。正略钧策作为中国大型综合性专业化管理咨询公司,业务范围涵盖战略咨询、营销咨询、人力资源咨询、运作信息化咨询、教育培训服务、投融资咨询、高级人才服务、企业文化咨询、政府咨询、管理图书出版等。

2.北大纵横

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国内第一家按照公司法成立的管理咨询公司,也是由北京大学控股、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兴办的按现代企业制度规范化运作的专业管理咨询公司。北大纵横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年营业额近亿元、拥有国内外名校MBA、国内外大型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在内的两百多名正式顾问、九十多位项目经理的大型咨询企业。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公司品牌也已经成为中国咨询行业的最知名品牌。

3.华博咨询

华博咨询(Value-Added Management Consulting)成立于2001年,是由众多具有良好国际职业背景的经理人组成的大型咨询机构。华博咨询顾问全部拥有世界500强企业的工作经历,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战经验。公司始终致力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构建了集人力资源咨询、人才培训、人才测评于一体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综合性服务体系。近20年来,华博咨询通过不断引进和吸收国际先进管理理念,紧密结合中国企业实际,自主研发了多项理论模型与落地工具,并持续推进在中国管理实践的运用,为中国企业的国际化与管理变革提供实效性的解决方案。

4、中天华溥

中天华溥管理咨询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为依托,致力于为企业发展与组织变革提供专业、实效的管理解决方案,被誉为组织管理变革权威专家。独创的“生存空间”战略咨询为先导,在集团管控、人力资源管理、内控与风险管理等多个领域均创立了独特的咨询方式与咨询工具。其中以建设企业规范化管理体系,实现对企业经营管理全面覆盖的制度流程体系咨询设计成为国内咨询领域创新研究的制高点。在中国管理咨询公司专业能力排行榜中,中天华溥始终在战略管理、集团管控、组织结构、人力资源管理、变革管理等多个专业领域名列前茅。

5.华夏基石

华夏基石管理咨询集团由中国管理咨询开拓者彭剑锋教授创办,现已成为中国本土最大管理咨询集团之一,是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华夏基石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共同成长"的理念,推动近千家大中型中国企业进行战略转型、组织变革、机制创新、文化重塑。

6. 奥奕咨询

奥奕咨询是中国专业且专注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机构,致力于组织变革与人力资源管理转型的研究与咨询实践,帮助企业构建与战略深度融合的人才管理和组织能力。专家团队由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智库机构及大型企业精英组成,拥有多学科知识背景和多行业实践经验。为企业提供一体化人力资源管理咨询解决方案,服务内容涵盖人力资源规划、组织设计、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岗位管理、人才激励、人才发展、人才选拔、人才评价、人才盘点等人力资源全模块。

7.世纪纵横

获国际管理咨询业最高奖“君士坦丁奖”,被评十大“客户信任的管理咨询机构”,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曾获“引入管理咨询最佳实践企业奖”,获北京科博会“自主创新卓越品牌”奖,获“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大奖成果金奖。

8.太和顾问

北京太和睿信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专注于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数据信息和咨询服务。太和顾问自成立以来,始终遵循专业化的发展方向。随着业务的高速发展,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太和顾问已拥有近二百余名具有各行业丰富实战经验的专业咨询顾问,设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杭州和武汉八地分支机构,业务辐射全国。

9.中大咨询

广州市中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具实效的咨询公司,于1993年开展业务,是国内最早一批咨询机构;经过20年稳健发展,中大咨询已成为南方最大的管理咨询公司。中大咨询秉承中山大学的文化底蕴,开发出“全能管理模式”等一系列咨询理念和方法、工具,在中国本土咨询业内一直居于领先地位,被业界誉为中国商界总参谋部。

10.佐佑咨询

北京佐佑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用20年成为行业的领先者,是国内著名的管理咨询高端品牌。成立于1998年,是本土最早的管理咨询机构之一。在北京、深圳、成都设有服务机构,现有专职顾问150余人。20年来,累计服务客户1000余家,操作咨询项目2000余个,形成了系统完整的管理思想与丰富的实践案例。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7 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