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yj122976
709 0

[高校/研究所/培训] 北京联合大学招聘工商管理学科企业管理方向学术带头人 [推广有奖]

  • 1关注
  • 0粉丝

学术权威

7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4544 个
通用积分
96.910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57443 点
帖子
3245
精华
0
在线时间
30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6
最后登录
2024-4-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北京联合大学工商管理学科2019年获批北京市与中国人民大学共建的高精尖学科,为壮大学科师资团队力量,我们在此诚邀热爱教育、专注人才培养、对学术研究有浓厚兴趣的有识之士加入我们。在此,拟招聘工商管理学科企业管理方向学术带头人1名。

  具体要求:

l  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和博士学位,45周岁以下。

l  在管理学研究领域有过多项高水平研究成果,并在业界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能带领学科团队形成特色和优势的优秀学术带头人。

l  承担国家级高水平科研项目,带领团队完成对国民经济发展有积极影响的前沿课题,并取得显著经济社会效益。

l  具有较强的团结协作、拼搏奉献精神和创新意识,并有较好的组织管理、团队领导能力,聚焦学术梯队建设,在学术研究方面能带动年轻教师成长。

l  积极拓展国际合作项目,获取国际合作资源,能带领团队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积极培育高层次创新型人才。


聘用及待遇:

l  学科带头人按照《北京联合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实施办法》进行层次认定并享受相关待遇。

l  享受北京市事业编制待遇,按照北京市和学校的有关规定给予相应的薪酬,社会保险、住房补贴和住房公积金按国家和北京市相关规定执行。

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老师

邮箱:gltyanjun@buu.edu.cn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北京联合大学 工商管理学 工商管理 企业管理 大学招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