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草木大花花
938 0

如果你有一个会计女朋友,千万不要忘记为她做这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8粉丝

副教授

7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449 个
通用积分
43.0578
学术水平
32 点
热心指数
59 点
信用等级
29 点
经验
10226 点
帖子
427
精华
2
在线时间
2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15
最后登录
2020-10-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如果你够幸运,找了个会计当女朋友,那你将度过一段幸福的时光。


她不吵不闹,有耐心,抗压力强,对你温柔体贴,无微不至。


但同时,她也需要你更多的关怀和呵护。


如果你的会计女朋友正在备考CPA,请更加关心她。


因为她不仅承受着工作的辛苦,还面对着备考压力,很不容易。


1、请给她买最好的护肤品

每天至少八个小时接受电脑的辐射,时不时还加个班,皮肤粗糙、肤色暗沉都是必然的结果。


除了在上班,就是在备考CPA,看书复习,生活枯燥,连买化妆品的时间都没有。


作为一个称职的男朋友,及时奉上各种眼霜、精华、晚霜才是你应该做的事。



2、不要指责她

无论你的女朋友做了什么,都不要指责她。


作为一名会计,在公司帮同事们做报销预算,时不时还要出门办个业务缴个税,很多时候都要看人脸色。


所以,下班回家,请给她公主般的待遇。


因为一边备考一边工作/学习,她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偶尔心情不好,也请你多多包容,一句“辛苦啦”,就足够让她觉得非常暖心了。



3、和她一起学习

在会计这个行业里,不进则退,不管工作多久都不轻松,因为随时都有各种证要去考。


一个好男友的自我修养,就是要陪着女朋友一起学习,即便你不是会计,也可以当做扩充知识面,陪她一起去报班,当然,还要记得帮她把学费交了。


在她辛辛苦苦看书、听课的时候,如果你可以放下片刻游戏,和她一起学习,静静的陪在旁边看看你的英语/专业书什么的,哪怕对她说一句“加油”,也是莫大的鼓励。



4、每个月的重要时期安慰她

平时加班那都不叫加班,叫晚下班,到了月末的时候,那时的加班才是真正的加班。对账对到眼瞎,做报表做到脑瘫......


当你的女朋友精疲力尽地回到家的时候,等待她的应当是热腾腾的饭菜和温暖的拥抱。记得千万不要说“多喝热水”,会被打的。


你只需要陪伴和安慰就可以了。



5、尊重她的工作

千万不要在她面前说会计不就是填填发票、做做账,没什么技术含量之类的话,被别人误解也就算了,作为她的男朋友,你要正确看待会计这个工作,要知道,会计不是谁都可以做的。


在备考CPA的关键时期,报名、备考冲刺,千万不要给她太大的压力,有时候也要给她一个人的空间,让她安静的复习,在她因此而焦虑的时候,带她出去兜兜风,散散心也是不错的。


当然

最重要的还是帮助她考过CPA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女朋友 一起学习 买化妆品 皮肤粗糙 技术含量 cpa考试 注册会计师CPA 方法 cpa 学习 CPA财务管理 cpa报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k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