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在线共享
2910 0

线上学习已成常态,或将改变全球教育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9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975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3 点
帖子
5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14
最后登录
2020-10-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无法如期返校的学生人数在持续攀升。

根据国际教科文组织监测数据统计,截至5月份之前,已经有190多个国家进行了全国范围的停课,停课学生人数高达15亿以上,除此,还有少数国家知识施行了局部的停课,以遏制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

全球大面积开始停课,即便是短暂性的停课,也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停课的负面效应不容乐观,其影响范围已超越了教育本身。

在校园上学,仍然是全球主流与最重视的接受教育方式,“停课学”的理念被在线教育的方式迅速取代,为了应对疫情的扩散,全球大部分停课的地区,政府、学校和企业联合起来,采取了远程教育的手段,来解停课期间学生的学习和成长问题,然而,许多家长对远程教育和家庭教育并没有准备。

灵活多变的线上学习才是解决的根本之道。教育部建议学校和教师根据当地的信息化水平选择合适的授课方式,包括网络平台、数字电视或移动应用程序等。教师们也收到了关于教学方法的指导,包括线上直播授课和录播课程等。

为此,线下教育培训机构也是针对市场变化新方法!

应对计策:

1、注重获客渠道:线下教育的获客成本与线上比较相对低,在地面获取客户的方式渠道上,自身只有去重视独有的渠道建设,才能不断地提高转化率,为企业的发展增添生命力。因而,上门体验、线下活动、常规地推等渠道尤其值得重视。

2、巩固自身特色优势:线下教育的区别主要体现在“面对面”交流之上,甚至在课程设计与营销技巧上也突显出差异。比如说线下教育更注重互动、体验、学习氛围更全面。

3、缩小劣势差距:线下教育要缩小与线上教育“随听随学”的差距,需要课堂之上对知识进行多次讲解,或者是提高课程的精简质量。

4、更加注重售后服务,提高平台质量服务,提升用户的回购率。

5、线下机构需进行自我革新,即使疫情的风波影响已经过去,但还是需要提前做好自主在线的教育准备,而且要重新考虑在线业务的建设。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教科文组织 远程教育 渠道建设 移动应用 企业联合 在线教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