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你好金先生
333 0

[休闲其它] 【安博教育】如何提升自己,得到更高的收入? [推广有奖]

  • 3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5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6.737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94 点
帖子
11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20
最后登录
2020-6-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我的身边经常有同学说,不知道如何找准自己的职业方向。想找到点事情做,又不知道该干什么,前途一片迷茫马上又要出去实习了,自己一点方向都没有。

其实自己就是一家无限责任公司,在与这个社会做价值交换。商业的本质,是交易。我们不管是打工,还是创业,本质上,都是在拿自己的价值与这个社会做交换。只不过,交换的形式各不相同而已。那么,既然是交换,就必须得符合交换的规律。今天,不管你是在打工还是在创业,你想要的,都是希望能用自己的能力,交换更高的价格。如何找准自己的职业方向,获得更高的收入?思考三个问题:1、什么能力是未来最需要的?2、什么能力是你最擅长的?3、什么能力是别人不会的?

那怎么才能有更高的价格呢?从供需关系的角度来看,当供小于求的时候,商品就能卖出更高的价格。商业社会需要企业家,而企业家需要人才。什么时候,企业家对人才的需求会大大增加,以至于供小于求?那一定是,商业社会中突然出现一个新需求的时候。这个时候,就需要一批企业家,用社会资源去满足这个新需求。企业家对人才的需求,也就会大大增加。他们才会愿意为人才付出更高的溢价。

新的科技,或者新的商业模式出现的地方。新的科技,能够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新的商业模式,能够提高交易效率,降低交易成本。它们都能带来价值空间。理解了价值空间,我们回到开始的问题。什么能力是未来最需要的?那就看看,未来哪些地方,会有新的价值空间出现?为了支撑这些价值空间,到底需要哪些能力?


比如我擅长的能力,正好与互联网转型所需要的能力,相匹配。于是,我开始做互联网转型的培训和咨询。所以,如果你擅长的,正好是未来支撑价值空间所需要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提升自己 价值空间 商业模式 最需要的 生产成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