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hidu
974 1

[图行天下] 给老公的一封信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4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6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80 点
帖子
53
精华
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3
最后登录
2011-6-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亲爱的小栾同志:
  首先,感谢今天早上的牛排,以及几天以来越来越完整的煎蛋,这真让我觉得幸福。然后呢,我要对我很多个早上的气急败坏向你道歉,虽然我也知道,你并不是故意在磨蹭。
  一年之前的这个时候,我在河北出差,而再往之前一年的时候,是你在河北出差,我们都在那里给对方写了一封信,信件至今保留,并且他们会被一直保留。哦对,那个地方叫三河,我记得我到那里的时候天在下雨,雨中的迎春花格外好看,我在信里还写到了她们,那些黄色的小花。
  再往那里之前的一年,那一年我们在焦作,那个遥远的豫北小城,虽然时常笼罩着淡淡的忧伤,但是在今天,在我偶尔想起那里的时候,我依然明白,是那里,见证了我们生命中最为激昂的岁月,并且,永远的留下了她。
  再再往前的一些年,那些年我们还在高中,在那个暧昧的小镇,生活的交集从那里开始。只是那个时候,我还不常用到“生活”这个词,也不曾想过生活究竟有哪些隐喻。哦对,还有“生命”,“生命”这个词也是我后来才学会的。而现在,当我想起那个遥远的小镇的时候,我只记得依稀几个片段,唯一清晰的遗憾就是,我一直想不起来我的18岁是什么样子。那可真是一段模糊的岁月。
  而再再再往前的一些年,我还没有遇到你,虽然生命的交集也并不是从遇到你的一刹那开始,而是出现在了我们相识的六年以后——我忽然想起你给我写的那些信了,其中一个信封上的地址写的歪歪扭扭,甚是奇特。事后我问你是用左手写的吗,你说不,是用左脚写的,我于是立刻想象出你费力的搬起左脚的样子,窃笑不已。
  又回到现在。现在的我们,已经很少再相互写信了,尤其是当我们有了海信T35之后,尽管每天不在同一个地方上班,但是在中午的时候,你都会打来电话,优质的视频通话,让我们即使不能牵手,距离也不再遥远,尤其是海信T35还支持3G高速TD网络,让我们即使偶尔出差相隔两地,也能够随时随地见面说话,这多像我们的梦啊……
  该结尾了,其实本来最开始的时候,我把这封信命名为《我晒我晒我晒晒晒》,但是刚晒了一点的时候,我就不可预料的跑题了,跑题之后又想,干脆就把这封信写成一篇“宏大的追忆”吧,可是再次跑偏,那么就让这个身材短小的追溯先告一段落吧,等某天,生活以另一种姿态迎接我们的时候,这些似水流年一定会再次被追忆,那个时候,可不是我晒我晒我晒晒晒这么简单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告一段落 似水流年 视频通话 那些年 一定会 老公

沙发
magic/tp 发表于 2010-6-22 19:42:5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呵呵,有趣啊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9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