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ucom
353 1

[休闲其它] 亞馬遜帶頭 籲美重返巴黎協定 [推广有奖]

大师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2637 个
通用积分
3228.5510
学术水平
314 点
热心指数
396 点
信用等级
189 点
经验
312197 点
帖子
38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49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9-7
最后登录
2024-3-29

ucom 发表于 2020-5-28 09:22:0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亞馬遜(Amazon)、花旗(Citigroup)、福特等多家美國大企業聯合致函美國新國會與總統當選人拜登,呼籲美國重新加入《巴黎氣候協定》,同時期盼白宮與國會能夠密切合作,一同對抗氣候變遷的威脅。

逾40家企業2日(周三)聯名致函國會與拜登政權交接團隊,信中表示支持美國重返巴黎氣候協定,期盼拜登能和新國會合作,訂立影響深遠且兩黨支持都的氣候解決方案。

該信並未提到作何環保計畫或政策提案細節,但這已是美國企業表態與環保人士在對抗氣候變遷議題同一陣線的最新行動。

通用汽車(GM)上周甫表示,不再支持川普政府就自訂燃料效率規範而向加州發動的法律戰。

向來反對國會制定氣候法令的美國農業聯合協會(American Farm Bureau Federation)也改弦易轍,日前宣布成立最新的農業企業聯盟,以推動聯邦政府支持降低農業排放量。

隨著人們對氣候變遷危機意識日深,企業界也面臨來自消費者以及自家員工的雙重壓力,因此紛紛作出回應行動。外界預料美國新總統與包括保守派在內的國會上任之後,會更多重視地球暖化帶來的災難性後果。

在信上署名的英特爾環境與能源政策部門主管哈珀(Stephen Harper)表示,就新一屆國會來說,氣候是相當重要的議題,希望能出現一些補救工作,讓情況有所不同。

此一聯名信是由氣候變化與能源解決中心(Center for Climate and Energy Solutions,C2ES)主導,該環保團體積極與企業和政府合作。數家企業也同意將與C2ES合作並協助籌資。

企業聯名信中提及,「美國在降低排放量、提升潔淨能源方面已有長足的進步,隨著新當選的總統與國會,我們擁有進一步推動這些計畫的重要契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Internation Continental Continent Microsoft FACEBOOK

edmcheng 发表于 2020-5-28 21:59:0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Thanks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