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优弗教育
1506 0

美国留学精英名校约翰霍普金斯大学BA(商业分析)硕士录取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2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5 个
通用积分
23.9099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4523 点
帖子
21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2-10
最后登录
2020-6-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基本情况】

T同学

毕业院校:北京工业大学

所学专业:软件工程

学生成绩:GPA:3.2,IELTS:7.0,GRE:322

录取院校:JHU;东北;雪城;SIT

录取专业: BA(商业分析)

入学时间:2020年秋

T同学申请优劣势分析

优势:

1.学生本科院校背景:北京工业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

2.学生在校项目,实习经历背景优质

劣势:

1.学生本科三年绩点成绩略低

2.刚开始相关实习经历较欠缺

申请攻略:

1.针对学生成绩绩点偏低等等弱点,一方面我们在美国留学申请过程中核心强调与专业相关的核心课程优势,将这些成绩优质的重点核心课程罗列;另一方面在美国留学文书中强调学生针对自己所学的知识在实践中的运用以及收获的成果;

2.进行合理提升背景规划。针对学生所要申请的专业及申请特点,给予学生进行背景提升建议;学生签约较早,因此针对整个规划及如何提升学生个人背景均进行了全面完整的提升方案,关于学生需进行哪方面的实习,最好何种岗位适宜以及最核心的工作,建议前往的公司都给予学生最适宜的建议;学生也在我们的建议下参加了公司提供的高质量实习(SAS数据分析相关部门的实习),另外学生自身也参与了一段科技公司和数据分析岗的实习。

3.美国留学申请时间节点的有序控制。制定了有序的申请时间规划,涵盖语言考试,实习经历的开展,文书编撰及申请合理的安排,我们都进行了相当明确的规划,针对每个时间点应做什么,需完成什么,都针对于学生进行了要求,且学生都完成的相当优异。

4.美国留学语言关的冲击:在了解学生一直苦苦挣扎于语言学习上无任何起色的状况下,我们依据学生当前的语言状况,给予学生制定了最快捷的提升方案,学生也充分采纳了我们的建议,由于学生GRE成绩一直刷不上去,我们建议学生选报了我们GRE一对一的项目,在专业老师的辅导下,学生GRE一个月内提升了11分,提升相当显著。

5.打造高质量的美国留学文书。美国留学文书撰写也是学生相当满意的地方。因为商业分析申请诸多院校都涵盖众多小Essay需撰写,因此就需每个Essay提供的文书素材重点反馈内容和学生进行多次沟通,告知学生必须核心反馈突出的内容;另外我们专业海顾在文书的创撰写过程中,会针对于学生提供的素材结合学校专业的特点充分进行再升华和加工;我们的招生官最后最严格审核和把关,最后学生针对于我们的文书也是相当满意。

5.美国留学学校选择:充分听取和收集学生意见和需求,针对学生自身的条件,制定最科学规范的选校方案。

申请感悟:

成功的申请离不开强有力的执行力和规范,正是因为我们在整个申请过程中对于每个节点制定的最完善的计划及学生强大的执行力和充分的配合,才使得我们整个申请过程进行的有条不紊,即使在最紧张的时刻我们也能从容应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霍普金斯大学 约翰霍普金斯 商业分析 美国留学 霍普金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