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百瑞赢财经
769 0

[经济分析入门] 百瑞赢解读技术服务费是什么意思?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1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40 点
帖子
2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5-22
最后登录
2020-12-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百瑞赢服务发现一般来说,如果成交笔数增多,每笔成交均量越大,表明市场机构大户参与程度越高,相反,如果成交笔数减少,每笔成交均量越小,表明市场中主要时以散户参与为主,主力机构还处于观望状态。

  (2)当股价呈现底部状态时,如果发现每笔成交均量于股价及成交量出现明显背离状态,应加以特别关注。如果每笔成交均量出现大幅增大,股价开始回升,则表明该股开始有大资金关注;如果每笔成交均量连续数日在一较高水平波动而股价并未出现较明显的上升,则说明由主力机构在悄悄吸筹。

  (3)前期判断有主力机构进场,而今股价处于小幅涨升阶段,如果每笔成交均量较主力机构进场吸纳时有所减少或者持平,无论成交量有所增加还是萎缩,只要股价未见大幅放量拉升,则说明主力机构仍在,应持股待涨。

  (4)如果股价出现放量大幅拉升,涨幅巨大,成交笔数急剧增加,但是每笔成交均量却明显萎缩,出现与其他价量指标背离,或者股价持续放量拉升,每笔成交均量也急剧放大,都应高度警觉,警惕主力机构拉高派发,作好及早退出的准备。

  (5)每笔成交均量的变化不能只凭某一交易日就下结论,需要前后对比,连续多观察几日,结合大势和股价的具体位置,才能作出准确判断。有时候,主力机构为引起散户注意,往往用放量对倒来制造成交活跃的假象,有时甚至不惜用对倒放量来打压震仓,这样同样可以使每笔成交均量放大或维持相对较高的水平。

  (6)需要注意的是,研究每笔成交均量要同时结合成交笔数,方能分析判断更准确。另外,同样的每笔成交均量,高价股与低价股在判断主力资金实力上是由区别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是什么意思 技术服务 服务费 特别关注 准确判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