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uguw
4396 30

[公告] 美国新冠病毒为什么会社会增殖? [推广有奖]

21
leijy 发表于 2020-6-18 16:40:0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22
leijy 发表于 2020-6-18 16:41:4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23
xuguw 发表于 2020-6-21 21:35:3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leijy 发表于 2020-6-15 22:26
唉,可惜了。
高级搜索 新冠-察网  http://www.cwzg.cn/e/search/result/?searchid=37690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热心指数 收起 理由
leijy + 5 + 5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5  热心指数 + 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24
leijy 发表于 2020-6-26 12:16:2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25
mqshen_64 发表于 2020-6-27 09:42:1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em17][em17]

使用道具

26
zhuosn 发表于 2020-7-10 08:39:3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leijy 发表于 2020-6-26 12:16
唉。中国ZF官员为什么不将国民利益放在第一呢?
痛心!专家对中西方关系的误判屡屡发生,导致进退失据、无法调和!

使用道具

27
leijy 发表于 2020-7-11 10:36:0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28
zhuosn 发表于 2020-8-6 07:55:5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leijy 发表于 2020-6-26 12:16
唉。中国ZF官员为什么不将国民利益放在第一呢?
7月15日, 川普在喬治亞卅亚特兰大市 UPS 总部宣布,將正式开启重建美国基建计划。



首先第一件事就是简化过去30年来的官僚体制。一个联邦项目,從提案、審核、報告、讨论、立案,再辨论再通过,常常一个项目要10-20年。等到开工了,結果20年前的预算又不夠了。

我住在洛杉矶近40年,这条我真心同意。光是一條公路扩宽,沒搞个3-5年搞不定。40年来,洛杉矶只多了一條105 公路,16英哩花费16亿美金。号称全世界最昻贵的公路。拿$100美鈔鋪起来,一英哩也不用一个亿。

原因在哪里?就是政府官僚体制机构太多太慢,加卅的 DMV 就是一个标准模式。美国人民没有一个想去DMV 办事的,層層关卡層層收费,环境保护報告要三年,川普说等三年后報告出来了和三年前又不一样了,再重新做。这就是政府的责任,不是民主党也不是共和党,而是这些当总统的從来不把纳税人的钱当錢用。

川普7月15日宣布正式簡化所有的项目计划,砍掉不必要的机構。從提案到通过开工,最慢兩年,兩年之间完成所有的審核,包括环保评估,预算,工程,能做不能做,yes or no 一句话,不要浪费时间,不要浪费纳税人的钱。

他的執政原則就是,“政府是人民的,人民管政府,而不是政府管人民“。这也是共和党1854 年立党的原则。共和党永远主张小政府政党,因为全世界没有一个政府是賺錢的,所有政府的钱预算都是纳税人的钱。所以政府愈小,纳税人交的税愈少,企业,老百姓腰包的钱就愈多。企业可以扩展而提供更多的工作机会,老百姓可以自己计划自己的人生。

当然昨天川普的简化工程的新闻,主流媒体是没有報导的。因为这是给川普加分的,给民主党拆台的新闻,所以装作若无其事什么也没发生。

7月16日 ,川普在白宫举行记者会,宣布了简化各种法规規章的内容。参与部门包括劳工部、運輸部、环保局、高务部.....所有联邦部门。会中宣布移除了將近25000页的繁琐條文規定。每一條新的條文加入,等同移除之前的八條規定。这些移除的條文將会替每个家庭每年省下约$3100。

这是过去40年沒有一个总统做的,有人跟川普说,这是不可能的,可是他今天做了。

新闻发布会上,有一个農場主因为之前的條文規定不能用超过多少吋的水管而被勒令停止种植。川普说,以后不会了,这是你的土地,政府没有权力决定你如何处理你的资产。而且我相信你將会是这个世界上最会用心打理这片主地的人,绝对比政府管得好,因为没有人会比你更在乎如何管理及追求最大利润的价值,因为这是你的资产你的地。

我相信主流媒体不会報导的。因为所有这些动作,都將会把多少年的各种吃公家饭的官员机构解散,多少每天喝茶看報紙的米虫失业,制造出多少政敵,多少反对票要他滾蛋下台。可是他敢得罪这些人,制造政敵,宁可抽干了华府的髒水,也不要得过且过。

我在想,一个74歳老头,亿万富翁,老了,还天天惹人罵,招惹敵人,他有病哪?他为了啥?难道他真是所有人認知的疯子?还是一个真心为这个国家做事的人。

我们都知道川普是个生意人,他一辈子沒做过政客,他不会懂得那些华府政客说一套做一套的遊戯規則。40年来,我見过六个总统,除了里根总统之外,每个总统说话都是繞著圈说的,说的都好聽,聽完了又觉得啥都没说似的。

川普不一样,他看的不爽就说而且是不留面子的说。而每个总统都知道新闻媒体报道是把刀,可以把总统背后捅死。所以过去80年來,二战之后,每个总统都是把媒体捧着,疼著,护著,各种优待,好吃好喝伺候著。就怕新闻媒体说总统壞话。

结果今天碰到这个川普一个大老板,就是不拍馬屁,直接和新闻媒体怼回去。好啦....这几年主流媒体报道,把川普在社会大众前已经洗脑成了一个仇恨制造者、种族歧视者、反人类和战争狂的世界毁灭的疯子。

我们平心静气的想一下,川普种族歧视嗎?是的,他是说过“黑人的犯罪率最高”哇,不得了,电视報纸整天罵。可是沒有接下去他的第二句话:“我们要幫助黑人社区的教育问题“。三年来川普签署了自選学校法案,永远拔款支助给黑人大学,学院。

川普是说过“巴尔第摩市是全美国最髒最臭的城市,全是黑人,連第三囯家都不如“,哇哇不得了,新闻电视連续一个月批判他。这个种族仇恨制造者,白人至上者。媒体沒有说他的第二句话:“联邦政府每年给十几个亿经费改善,结果都被这些腐败的州长市长贪汚掉了,他们这些官员是最無耻的“。是的,这些全部是民主党州长市长。事实上川普三年内的黑人就业率是美国历史上最高的。

川普是说过“南美洲非法移民是可怕的,对美国造成国安威胁。”结果肯定又是西裔歧视了。这个我己经解䆁过,就不多说了。部分非法移民是犯罪集团,没有一个国家欢迎的。況且川普三年西裔就业率也是历史最高。

那么川普真的是种族歧视嗎?还是各位新闻电视上看來聽來的?川普2016年竞选时的政見,对伊朗,对以色列,对北朝鲜,对ISIS 恐怖组织的做法,所有人都说,完蛋了,这小子疯了。川普当选了,军事专家,新闻,电视台保证美国人民,第三次世界大战开始。三年后各位看一下数据。

布什总统美軍在中東陣亡超过5000人。

欧巴玛总统美军中東陣亡超过2500人

川普到现在美軍陳亡63人。

以色列移都耶路撒冷,中東没有一个国家敢动手。

三年不到,曾经全世界最害怕的 IRIS 伊斯兰国恐怖分子,欧巴瑪8年搞不定还愈来愈大的情况下,2019 十月正式解决了 ISIS, 现在全世界没有了这个ISIS了。

记忆犹新,今年年初無人机外科手术精凖消除了伊朗的二号人物。对北朝鲜軟硬兼施,三胖知道別太惹眼,否则川普不是軟柿子。到目前为止,我並没有看到有什么第三次大战的跡象,反而安静了不少。

我个人觉得川普是个生意人,亿万富翁,对内他把这个国家当成是个公司,要賺錢的不是賠錢的。要对公司(国家)员工(百姓)好,否则员工(百姓)们沒好日子过。公司(国家)不賺銭只賠钱的部门都砍掉,否则公司(国家)早晚賠死关门。公司(国家)賺錢,员工(百姓)就有好工作。这就是他的治国之道,老百姓有工作,賺錢养家,自然经济就好,社会安康。对外他也是个生意人,谈判中狠中带辣。

问题是,我一直在想,这么一个亿万富翁,图的是什么?他的总统薪水是零(全部捐了),他老兄今天和钟国搞的电话都不打了,还想賺钟国錢嗎?他的家族如果有任何一点油水回扣,主流媒体早就挖岀来了。目前为止,什么都沒有。那么一个人不为利就是为了名啦。那么请问你们想一下,一个人为了名的话,他会是真的仇恨制造者,种族歧视者,战争狂人?还是我们再一次被主流媒体呼悠了?

使用道具

29
zhuosn 发表于 2020-10-16 09:57:5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可搜索一下离开俄罗斯以后,这些国家都富得流油!

使用道具

30
Ligzdnzhu 发表于 2023-8-27 18:35: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保卫资本论资源链接https://bbs.pinggu.org/thread-3975408-1-1.html
https://bbs.pinggu.org/thread-5951474-1-1.html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