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百瑞赢财经
289 0

[休闲其它] 买了服务如何进行风险投资?***揭秘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1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40 点
帖子
2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5-22
最后登录
2020-12-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服务发现散户在进行炒股的时候,总会听到“风控”这个词。其实风控很重要,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词语,它关系到你能否在股市生存的根本。

风控,顾名思义就是风险控制。那如何来进行风险控制呢?

首先,轻仓交易。不重仓、满仓。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不要去做这两个行为。因为这两个行为绝对是广大散户亏损的直接原因。往往散户会盲目相信自己的分析或者是小道消息,孤注一掷的将全部资金投向某只股票。最终的后果就是本金大幅度的亏损,被深深套在股市里。尤其是在股市发生黑天鹅的时候,轻仓的投资者往往跑的最快,损失最小。轻仓操作在关键时刻能够救你一命。

其次,设置止损。针对每一只股票而言,我们不能妄论应该在什么点位进行止损。只能在比例上进行止损,比如说我最大承受10%的亏损,那么当亏损达到我的平仓线,必须严格止损,坚决执行。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觉得股价还会涨上去。愿赌服输,有错就认,在市场上是一种美好的品德,甚至在人生道路上也是。

再次,分散投资。不要将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相信投资者都听过这句话。具体就是不要将资金全部放在股票上,基金、外汇、期货、债券都可以买。

基本上,做到以上三点,就算是做到了合格的风险控制。但是风险控制又不止以上这几种方法,可能还有许许多多的手段方式。不过,风险控制万变不离其宗,核心就是为了保护本金,再徐图之。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风险投资 风险控制 孤注一掷 小道消息 许许多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