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汇银老师1
766 0

[其他] 钟亿金:7.3黄金原油震荡收官,今日短线交易策略!下周趋势展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503 点
帖子
111
精华
0
在线时间
3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20
最后登录
2021-9-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市场波动中有70%左右的时间都是震荡的,只有30%左右的时间是单边上冲或者下跌,那么积小胜为大胜就是长久立足的制胜法宝。古人云: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我们把它搬到理财上,可以理解为:不要太贪,分批入场。进场和补仓的时候仓位要小,虽然利润少点,但积小胜为大胜,才是常胜。总想一次就满仓冲进去做个大行情,发大财,反而可能由于不及时离场使到手的利润又成为泡影。这样贪婪的例子太多了,相信每个人都遇到过。对于上升行情,你还有大胜的可能。对于震荡行情和下跌行情,你只能在震荡过程中赚差价或者做超跌反弹,本来就没有大钱可赚,如果再不抓住小胜的机会,那么只有观望等待的份了。

  

  ===黄金行情走势===
  
  周四(7月2日),美国经济数据回升,令美元作为避险货币的地位有所滑。现在投资者聚焦晚间非农就业数据,若公布值符合预期,将进一步提振市场对经济复苏的乐观前景,美元后市仍然面临下行压力。金价震荡微跌,前一交易日从近八年高位回落。对美国经济复苏速度快于预期的乐观情绪再度升温,可能推动冒险情绪,最终削弱对包括黄金在内的避险资产的胃纳。不过黄金持仓不断增加,仍反映出投资者对黄金的高需求。基本面看,尽管金价短线或有下行风险,但长线仍乐观看涨。
  
  4小时级别:震荡走高;四小时级别来看,金价有所回落,现承压布林带中轨;MACD死叉、绿柱动能增加,KDJ死叉、指数低于50。从技术面来看,黄金短线有回调风险。下行方面,初步支撑在布林线下轨1755.38附近;若继续走低,可能回踩100均线1746.60附近。上行方面,先留意10均线1775.12附近;强阻力位上看向布林带上轨1786.38。近期金价多次测试布林带上轨,均未能有效企稳上方,因此一旦突破上轨压制,料提振金价测试1800.00关口。操作上钟亿金建议在突破1789前谨慎高位做空,目标位下看1746附近。此刻手上还有套单或者操作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钟亿金”/ 指导官微 yj6779 获取最新金融资讯、每日行情走势分析、实时交易策略及中长线布局计划。

  

  ===原油行情走势===
  
  原油从日线上来看,原油昨日小阳线震荡收高,整体空间符合昨日预期,但是拉锯的幅度比较大,伴随小台阶的推动摸高,同时冲高后承压伴随回测,慢性上涨伴随快速回落的走法,日图得收盘继续呈现星K线整理,暂时缺少单边力度,当然还是多头趋势中的修正,不过附图MACD指标开始死叉向下,有修正迹象,不过今日周线收官之作,大概率是震荡收尾。
  
  四小时来看,4小时小台阶多次摸高后但上行量能不足,每冲出一个新高都收盘带有上影线,且伴随回踩,虽然被收复,但是这种连续的冲高不走单边放量,极容易三冲而衰。且到了周尾暂时看不出有破高的动力,上方阻力仍在40.6附近,下方关键支撑则在39。短线还是以震荡思路对待,卡区间是关键,方向其次。操作上钟亿金认为今天受独立日影响,波动有限,建议39-40.6区间高抛低吸!
  
  ===白银行情走势===
  
  日线级别:区间窄幅震荡;银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低,但仍维持在布林带上轨与中轨之间;MACD趋平、且动能几乎忽略不计,KDJ死叉、指数位于60上方。技术面看,银价短期料继续窄幅震荡,等待方向性指引。上行方面,较强的阻力先上看布林带上18.26,若突破则上看18.45。进一步走高的话,阻力上看2月24日高点18.95附近;甚至有望测试2019年9月5日高点19.65。初步支撑先留意布林带中轨17.73;若继续走低,料受布林带下轨17.20支撑。一旦失守会提振市场看空情绪,甚至可能回踩4月14日高点15.84。此外,价格在55日均线16.74、及100日均线16.30也有一定支撑。

  

  4小时级别:宽幅震荡;布林带收口,银价徘徊布林带中轨;MACD死叉,KDJ死叉;银价短线偏震荡下跌,但预计跌幅不会太大。下行支撑先简单留意100均线17.70,强支撑留意布林带下轨17.57。若下破料回踩17.30,这在此前被多次测试;进一步支撑位下看6月15日低点16.95。上行阻力先简单留意10日均线18.08附近,强阻力关注布林带18.30附近,这有明显压制性。若进一步走高,料测试前一交易日高点18.45。操作上钟亿金认为短线还是看跌,目标位先下看17.20附近。此刻手上还有套单或者操作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钟亿金”/ 指导官微 yj6779 获取最新金融资讯、每日行情走势分析、实时交易策略及中长线布局计划。
  
  侥幸是加大风险的罪魁,犹豫则是错失良机的祸首。如果说长线是金,短线是银,那么波段操作就是钻石。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好战者必不善战,善战者必不好战。希望钟亿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一起探讨,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钟亿金以丰富的经验,精准的视角,敏锐的判断力来捕捉市场的瞬息万变!
  
  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佛渡有缘人,我只带有心人。钟亿金(微信:yj6779)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短线交易 交易策略 MACD指标 且行且珍惜 行情走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