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elitezhang
1423 0

[银行及投资公司]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诚聘英才 [推广有奖]

  • 3关注
  • 10粉丝

教师

教授

2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6377 个
通用积分
11.8566
学术水平
70 点
热心指数
85 点
信用等级
86 点
经验
27321 点
帖子
809
精华
1
在线时间
8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9
最后登录
2024-3-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诚聘英才

(2010年7月发布)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多年来,兴业银行秉承“真诚服务”的理念,以其良好的公司治理和经营机制,实现了从地方性、区域性、全国性和公众上市银行四个跨越。我行的平均资产回报率、实际利润增长率、资产质量指标等均在银行业名列前茅。我行是中国首家赤道银行,大力倡导发展绿色金融,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探索可持续金融道路。
广州分行于2000年8月开业,经过十年的不懈努力,目前机构覆盖广州、佛山、东莞、中山、顺德、江门等地市。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全国招聘同业业务相关岗位人员若干名。
一、岗位要求
资金业务岗(1名):具有从事银行间市场经验的人员(如曾受聘于中小金融机构的交易员);拥有广泛的资金交易对手资源。
银财业务岗(1名):具备从事财务公司的工作经验;具有集团、财务公司良好的人脉关系。
转贴业务岗(1名):具有一定银行工作经验,对资金、票据等同业业务和产品比较熟悉,尤其是要熟悉票据业务的操作;具有比较丰富的同业客户资源,尤其是在票据转贴现市场具有较广阔的渠道;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理财产品创设与研发岗(1名):具有信贷工作经验,具有信托公司、租赁公司或证券公司相关产品部门工作经验;主要为研发新产品的人员。
银租业务岗(1名):具有从事金融租赁公司的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与租赁公司之间的同业合作;具有一定的人脉关系。
代客理财业务岗(1名):具有从事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相关部门工作经验;熟悉代客理财市场及团队建设;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
二、应聘基本条件
国家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形象气质佳;具有一定团队合作精神与进取精神;精通外语,具有银行及非银行金融机构相关部门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三、工作地点:广州
四、应聘方式
(一)寄送方式:广州市天河路15号润粤大厦兴业银行综合部,510075;
(二)邮件:cib_hr@sina.com
请填写《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应聘申请表》,注明应聘岗位,并附个人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我行将另行通知笔试或面试。
兴业银行广州分行正以其公平、竞争的工作环境和较优厚的工作待遇成为各类人才施展才能的舞台。真诚地欢迎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辉煌!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股份有限公司 兴业银行 有限公司 银行股 非银行金融机构 兴业银行 广州 分行 英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