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hinkyoume
926 0

哎呀,这就是现实~!无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9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5 点
帖子
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7-21
最后登录
2010-8-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转:


如今的中国社会,人与人之间最缺乏的就是信任,也难怪,人人出门都带着一层面具,要不然被人卖了,还在帮人数钱呢!朋友的“光荣”事迹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本想靠卖卖手机充值卡赚点小钱、养家糊口,可最终却被一电信诈骗团伙骗的血本无归,2万块钱付诸东流,一个字——“惨”啊!
大家看看这个文章,谨防同样被骗:http://www.361ke.com/p/0812123904.html
其实,那个叫“361学知网”(http://www.361ke.com )和北京移远通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确确实实存在,而且还不错,口碑也好,只是那骗子团伙奸恶狡诈,他们以个人名义注册网站,却盗用公司名号行骗,另外还PS一些营业执照和许可证书来糊弄广大消费者,所以才屡试不爽。如果不是该公司旗下知名教育网站“361学知网”的一合作伙伴发现异常,并向总部举报,恐怕骗子团伙现在还在瞒天过海,祸国殃民!
暂且不说我那朋友赚钱心切,吃了大亏,实在是咎由自取,不值得同情!可是我们普通民众是不是也应该监督一下所谓的国家机关、人民公仆干的好事?诚然,咱们的公安机关侦办一起这样的案件需要投入大量的精力、经费,要派出很多的专案组,到处找银行、找通信部门,查电话、查账号,实在也辛苦,可是打击效果如何呢,实在是不敢苟同!尤其是通过这件事情,更让我们感觉到了办案程序上的漏洞,361学知网及其总部公司北京移远通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在收到客户反应的第一时间内,便报警举报,民警的答复是让我们大跌眼镜的,非得等有人上当受骗之后报警他们才能够进行处理,难道说就不能在人家报案之后去查封骗子公司吗?为什么非得需要有人报案才能管呢?法律漏洞?执法程序漏洞?如此看来,给人感觉就像是有人拿刀指着我了,他只要不捅我一刀我就不能报警,按照如此逻辑来说,只能等他捅了我了,才算是能上他们所谓的程序了!汗颜
另外,咱们的银行、通信部门也脱不了干系,存在着不少的问题和漏洞,比如像银行卡的批量开户,拿一个身份证到银行一次就可以开通几百个账户,比如委托他人代理开设银行卡,比如电话的转接,一号通、任意显号等等等等,这些都无人监督和管理,实际上可都是助纣为虐、变相坑害我们老百姓啊!

哎,你说说,既然连我们这些普通民众都能明白的道理,为什么这些国家机关的高智商人群却看不见,或者是明知故纵呢?人民的公仆啊,一切为人民服务啊,说的比唱的还好听,我看他们是臣民的主子,人民币的奴仆!该骂!

也许我不该这么愤青,也许我们应该对国家部门多一点宽容,可是如果连政府、党媒都不能切切实实维护一下老百姓的利益,都不能替我们老百姓说说话、评评理,那请问,我们还能指望谁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技术有限公司 手机充值卡 为人民服务 国家机关 电子技术 现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