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在线共享
2522 0

学习资源丰富的网站有哪些呢?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9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975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3 点
帖子
5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14
最后登录
2020-10-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一、慕课网


一个课程涵盖了各种编程语言开发学习的网站,涉及到基础课程、实用案例、高级分享三大分类,以纯干货、短视频的形式为平台特点,乃是众多大学生学习编程知识的重要学习园地。

二、共享师资

以app、官网为主,内容包括了从中小学教育、家庭教育、办公技能等综合型在线课程,以录播视频、直播视频、短视频等作为主要教学形势,平台汇聚了各种教师资源,可满足任何年龄段的人群进行学习,目前是国内最大的一流在线教育平台。

三、办公资源

一个包含着丰富体系视频教程的网站,拥有众多的PPT、Word、Excel模板,而且还有专业的0ffice教程,如Excel教程、PPT教程、Word教程、CAD教程等,是个十分不错的办公技能类学习网站。

四、极客学院

作为国内最大IT职业在线教育平台,对于从事IT行业的人来说应该并不陌生了,能够帮助学习者用最短的时间获取最多的IT知识,而且极客网还是中国最权威的android开发在线学习平台哦,有兴趣的可以了解下。

五、英语学习网站

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能让自己在竞争在更具有优势。现在市面上也有各种各样的英语学习工具,但是,今天在这里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个非常经典的英语演讲类网站——TED。在这上面,你可以听到来自不同国家的英语演说,学习演讲技巧,听地道的英语表达。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学习资源 Android excel模板 excel教程 EXCE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