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阳光3024
1083 2

领导人如何做到人心所向的五个关键点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博士生

8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878 个
通用积分
114.3850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362 点
帖子
16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11
最后登录
2020-1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想管理好一个团队,要求对每个员工能够详细了解,根据每个员工的情况对症下药,才能够触动员工的心。所以如何做到人心所向,有五个关键。

领导魅力
管理的核心从来都不是靠权力,而是靠德行、魅力事实上许多领导的技术能力方面濒个出众,但是依靠自己的个人魅力就能够吸引员工,让员工跟随的。


如果员工对领导有敬仰之情,就会被领导的个人魅力所吸引每个人都希望跟自己看重的人工作,也都希望跟自己所敬佩的人在一起相处——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情感融入
中国是一个人情化的社会,想打动员工,有时候也要需要真情实感。


如果你是真心对待自己的员工,员工绝不会辜负你的好心好意。很多强硬的员工是你越强他越强,你一旦向他示弱,他反而会觉得不好意思——用情感的温度泡开员工的硬度

目标愿景
懂带团队的领导知道在合适的时候给员工画饼,给员工苹果,让员工心中有念想。

只有心中有希望,有向往,才会有源源不断的动力。要让员工明白,眼前的困难只是暂时的,有付出必有所得——工作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合理授权
只做亲力亲为的诸葛亮,早晚累死

员工一旦得到领导的认可和信任,就会自动自发的工作,不会辜负领导对自己的期望。作为管理者要明白,你对员工一分好,员工必定会对你十分的回报——授权不但是对员工的信任,更是对员工的认可。

知人善任
肃清团队的正气,从善待优秀的员工、剔除不合格的员工开始。与公司价值观一致的、有能力的员工留下来,把那些混日子的员工清出去,才能够人心所向。

如果领导能够根据每个人的强项,把每个员工放在合适的位置,员工的能力得到认可,价值有所体现,就会对领导俯首称臣。——把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位置,潜力最大化

员工管理五个关键,自己能够活用多少,就决定了员工对自己的跟随态度。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关键点 领导人 管理的核心 自动自发 公司价值

沙发
rip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20-7-28 12:05:0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老生常谈。

使用道具

藤椅
三重虫 发表于 2021-3-7 19:02:0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