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cj2677
1015 2

[价值分析与交易技术] 四招教你跨行取款更省钱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3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4 点
热心指数
15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2055 点
帖子
193
精华
0
在线时间
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9-26
最后登录
2011-11-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第一招:就近办理银行卡

     本着就近原则,多办几张不同的银行卡,需要哪张就用哪张,尽量避免跨行取款,以避免不必要的开支。理财专家表示,首选为网点分布较多、取款方便的银行,其次才是选择离家和工作单位都很近的银行。

     但本招也有一个“软肋”,就是现在许多银行都开始对其所发银行卡收年费,即使常年没有使用的卡也会被计算在内。市民在办理这些银行卡的时候,要向发卡行仔细询问相关事宜,避免又出现不必要的开支。

     第二招:网上转帐有优惠

     如果跨行取款太费钱,不如用网银转账,因为相对而言,同城跨行转账的费用更低。记者调查发现,不少银行同城转账费用要低于取款费用,市民不如选择网银转账。

     以招商银行为例,ATM跨行取款手续费为每笔2元至4元,而招商银行专业版的同城他行转账(普通模式)只收2元/笔,显然转账更为划算。而广东发展银行网银的同城跨行手续费为千分之0.1,最低1块钱,最高3块钱。

     需要注意的是,各家银行对于单日网上银行跨行转账的限额有一定的要求,使用这一业务时,需要注意限额的规定,以免延误了资金使用。

   第三招:多办几张“优惠”卡

     如今,上调ATM跨行取款手续费的大多数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而许多中小型银行都有优惠业务。

     比如,兴业银行(601166)在同城跨行ATM取款,前3笔免费,后面每笔收取两元费用。民生银行(600016)同城跨行每月前3笔免费,第四笔开始每笔收取两元手续费。浦发银行(600000)的一般客户,跨行或跨城通过ATM机取款,每笔也依然收取两元手续费。广东发展银行也是如此,若ATM同城跨行取款,每月头3笔免费。

     这些银行的同城跨行手续费目前还没有上涨的趋势,市民不妨办理一些这类银行的银行卡,以备不时之需。

     第四招:巧用“取款上限”

     居民在取款的时候,可以根据ATM的单笔取款上限来选择从哪家银行取款。如果取款2万元,在上限为2000元的ATM机面前需取款10次,每次收取4元手续费,则最后的手续费用为40元。但在上限为5000元的ATM机面前取款则只需4次,最终的手续费用为16元,相比40元节约了24元钱。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广东发展银行 ATM机 网银转账 发展银行 招商银行 省钱 取款

全国第五届十佳理财规划师大赛现在报名
http://shijia.dongfanghuaer.com/index.php.
沙发
zhangyingjie 发表于 2010-10-9 18:22:3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这四招,是很实用哦。长见识了。谢谢楼主!

使用道具

藤椅
rie3 发表于 2010-10-9 22:41:2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我有一招,赚很多钱,成为VIP,自然免手续费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