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3530558032
469 0

[区块链] 数字货币交易所系统开发,区块链数字货币交易所平台搭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 个
通用积分
212.8279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1373 点
帖子
5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16
最后登录
2021-4-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数字货币交易所的市场之所以取得飞快的发展,是因为区块链数字货币的发展。数字货币交易所无时无刻不在变化,它的地域,政策,资产类型等,只要有变化,数字货币交易所就不会定型。
交易所特点:
1、币币撮合系统:异步撮合机制吞吐量每秒1万单、内存级撮合引擎 无锁环形队列、交易速度成倍提升、撮合引擎集群化 从此远离卡机、挂机。
2、行情图表:全面的行情数据 有效获取交易信息、多周期K线 行情趋势一目了然、专业画图工具 分析预测行情走势、大量技术指标 助力确定交易策略。
3、风控系统:严格的风控系统 所有资产流转支持回溯、资产异常报警 及时发现风险事件、可定制化脚本 实时监控平台数据。
数字交易所与传统交易所相比有哪些优势:
1、它的自由度较高,支持的数字资产类型非常多,一些交易所无法支持的币种,也可以在上面进行交易。
2、没有具体固定的市场,是没有固定的交易场所的,是由于由许多各自单独的经营机构分别进行交易的,并且买卖双方主要是依靠各种方式来联系交易的。
3、不存在公开竞价,而是买卖双方协商好具体价格进行交易。双方不依靠交易所的价格进行实时交易,交易价是在交易所牌价基础上经双方协商决定的不含佣金的净价。
对于一个数字货币交易所来说,以下几个方面是非常重要的:
1、安全性能方面:区块链之所以能在金融领域发展得飞快,其中一个原因是区块链它不可篡改,记录可寻的特点,让区块链应用可以有很强的安全性能。对于一个数字货币交易所来说,交易需要有一个安全的环境,并且要防止外来的攻击影响交易。
2、用户体验:用户体验是交易所另外一个重要的特点,当两个功能相同,性能相近的交易所进行对比时,如果其中一个交易所实现相同功能的时候,需要更复杂,更繁琐的手续或者操作,这就不利于用户对交易所的一个体验。简单的操作实现相同的功能,让用户更加便利,才能更好的得到用户的青睐,占据自己的一席之地。
3、功能多样化:一个好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并不是单纯拥有一个功能,它需要多方面发展,数字货币的交易方式有很多,例如币币交易,法币交易,合约跟单等等,一个平台能为客户尽可能的提供各种选择,也是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在市场竞争中可以站稳脚跟的中坚力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货币交易 数字货币 交易所 交易平台 买卖双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