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石文拳
354 0

[水煮经管] 拉卡拉支付持续发力新零售,不断加大市场拓展力度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大专生

5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50 点
帖子
25
精华
0
在线时间
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8
最后登录
2021-7-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目前,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我国疫情防控取得决定性胜利,但是此次疫情让不少行业受到冲击并造成损失,由此引发了各行各业对于如何提质增效的思考,为传统线下实体加快数字化转型按下了快进键,使得数字化升级成为不可阻挡的趋势。据相关数据显示,中国还有很大一部分中小微企业没有完成数字化改造,市场空间巨大,为包括拉卡拉在内的致力发展B端业务的支付机构带来新的增长机遇。
拉卡拉在B端市场保持着较强的行业地位和客户规模,面对第三方支付行业的全新竞争格局,一直在通过提高自身的创新竞争力改善客户体验,寻求新的业务增长方向。比如拉卡拉发力的企业服务市场,空间很大,通过为企业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可以帮助大规模的中小微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2019年,拉卡拉大力推进战略4.0的落地实施,坚持支付科技、金融科技、电商科技、信息科技协同发展,全面赋能中小微商户线上线下一体化,从一家支付公司升级为综合性企业服务公司,并在保持客群继续增长的同时,不断实现现有商户的深度经营。
多项研究分析认为,目前中国金融科技的发展处于领先地位,特别是在市场潜力、客户使用、市场环境、监管环境以及对新技术的投资方面发展迅速。大多数的金融科技公司,例如拉卡拉,不再仅仅专注于一种产品或服务,而是将解决方案融入客户的整个生态中,并在整个数字化的过程中为他们提供支持。相信,未来拉卡拉通过持续发力新零售,不断加大对新产品投放和市场的拓展力度,提升对中小微商户的服务能力,将在未来获得更大发展空间。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市场拓展 拉卡拉 数字化转型 第三方支付 小微企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