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yy644
2621 10

跟郎朗媳妇有得一拼的AI,其实并没有那么遥不可及!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8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555 个
通用积分
272.5493
学术水平
7 点
热心指数
9 点
信用等级
7 点
经验
24686 点
帖子
479
精华
1
在线时间
3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5-6
最后登录
2021-3-31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还记得那个顶着美艳面孔,拥有魔鬼身材,东北话八级的外国媳妇吉娜吗?她是著名钢琴家郎朗的妻子,本身也是一位才华横溢的艺术家。


1.jpg

郎朗的妻子:吉娜·爱丽丝


夫妻两无论携手参加哪档综艺,都洋溢着浓郁的幸福感。在某次《王牌对王牌》的“你划我猜”环节中,郎朗简单亮相了几个弹钢琴动作,吉娜便秒懂说出了正确答案,默契度高达100%。


2.gif

节目片段


近日,郎朗和吉娜的这波神奇的操作,竟被某AI研究团队解锁了。他们设计出了根据钢琴师弹奏时的动作,只是手指在钢琴键盘上变换,就能精准复现原声乐曲的方法。


这种新方法被命名为Audeo,其通过钢琴按键检测、生成乐谱内容、合成音乐三个步骤,就能实现看动作识别曲目。


3.jpg

Audeo的识别步骤


看来,人工智能比我们大部分人聪明,因为仅凭这些简单的动作,除了郎朗等大神级别的钢琴家可以辨识,大部分普通人应该都猜不出来。


不过,随着AI技术日新月异,这种“听音辨曲”的AI识别术,也已经不是什么太稀奇的事情了。


现如今,人工智能遍布各行各业,大幅提升着企业的生产效率,国内很多公司都成立了专门研究未来创新技术的部门,如:阿里巴巴的达摩院等。


4.png


另外,国内大佬腾讯、华为也都成立了人工智能研究部门,京东亦有专门的事业部研究无人车、无人仓以及无人机,甚至较为传统的“美的集团”也设立了机器人公司。

确实,人工智能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全世界,都具备极佳的发展前景。马云在很多演讲中也都谈到过人工智能,未来10年内,它将是最具发展潜力的行业之一。

当下,人工智能不断渗透各行各业,众多岗位已经被其取代。与其等待着被失业,不如主动出击,成为AI领域的一员,做人工智能的“爸爸”。


不过,由于人工智能的概念宽泛,涉及到算法、识别、语言处理等技术,所以被社会大众一致公认为高不可攀的高科技,导致很多人不敢轻易涉足。


如果你也是这样想,就太可惜了,因为你可能会由于一些认知上的偏见,错过了这个未来最具发展潜力的行业,它其实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遥不可及!


4.jpg


为了更多有志人士实现AI梦,进入人工智能行业,CDA数据分析师针对时间充裕、零基础的专科和本科在校生、待业、及期待从事数据分析工作的小伙伴们,量身打造了《CDA人工智能就业班》。


该课程拥有强大师资阵容,由至少10位以上相关领域的专家进行授课,采用“case by case”的方式,通过实际案例手把手将人工智能技术传授给学员。


5.png


不仅如此,我们还为《CDA人工智能就业班》成功毕业的学员,开通了就业直通车,为其推荐相关工作单位。


同时,报名参加CDA数据分析师培训课程的学员或企业,还可申请政府补贴,每人每年合计最高可达1万元,具体的补贴标准请详细咨询哦!


6.png


如果你的自我管理能力超强,还可以选择CDA在线学院的零基础入门《AI人工智能工程师》课程。


另外,有超过57%的AI开发者会首选python,而非 C++。可见,python已和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捆绑在一起,TA能引领研究者更轻松进入AI的世界。

所以,如果您对AI感兴趣,也可以从入门简易、通俗易懂的Python着手,从零起步,一站式快速进阶,助力您顺利转战人工智能领域


不仅如此,计算机语言Python能让困难的事情变得容易,除助力程序员外,亦可大幅提升普通人职业技能的实力,帮从业者过关斩将。

扫码咨询

AI或Python课程


立刻扫码,详细聊.jp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CDA数据分析师 python课程 CDA数据分析 数据分析师培训 python

已有 2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remlus + 100 精彩帖子
wwqqer + 10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200   查看全部评分

沙发
pyy644 发表于 2020-7-30 11:15:1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人工智能其实没有那么遥不可及哦!

使用道具

藤椅
pyy644 发表于 2020-7-30 11:17:1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Python不但在自动化办公上有优势,也是AI开发者最爱使用的编程语言之一

使用道具

板凳
pyy644 发表于 2020-7-30 11:18:3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大家对人工智能和Python感兴趣咩?可以一起聊聊哈

使用道具

报纸
escaflowne1985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20-7-31 17:32:1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厉害了呢

使用道具

地板
5208391283 发表于 2020-7-31 20:28:2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我对朗朗媳妇感兴趣怎么办?

使用道具

7
redflame 发表于 2020-8-2 00:47:2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讨论的话题有意思!

使用道具

8
edmcheng 发表于 2020-8-2 08:39:2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9
重读柏格森 发表于 2020-8-2 21:02:5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这个弯  拐的有点大啊

使用道具

10
注了个册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20-8-26 17:02:2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标题带来的提示跟帖子实际内容有些偏差啊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