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g123456.
562 0

[新手尝试] 桥本氏病有哪些典型的症状?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2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20 点
帖子
39
精华
0
在线时间
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7-15
最后登录
2021-7-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的提高,疾病也在不断的增加,在当今的社会当中,甲状腺方面的疾病越来越普遍。甲状腺疾病就是一种内分泌疾病,患者在患上这种病后一定要对这种病有所了解。甲状腺疾病有多在并发症,其中,桥本氏疾病就是甲状腺疾病的一种。那大家知道桥本氏疾病都有哪些症状吗?

桥本氏病的症状分为早期症状、中期症状、晚期症状。

早期症状:甲亢期。程度轻时病人仅有轻度的甲亢症状,如食欲好、容易累、轻度失眠、烦闷急躁等。程度重时,则会出现明显的甲亢症状,稍服治甲亢的药即可获良好效果,但也容易出现药物性甲减。

中期症状:甲亢甲减并存期。甲状腺组织经多次、 的破坏,有正常功能的细胞逐渐减少,减到一定程度就出现甲减症状了。这时期还有一个特点,患者有甲亢症状,但化验指标会稍高或正常。

晚期症状:甲减期。分泌的甲状腺素更加减少,临床上已是甲减表现了。所以,本期患者补充甲状腺素后,化验指标虽然正常,很多人却时时感觉不舒适,有时还会感觉有甲亢症状。值得注意的是,也有一部分患者因感染的加重出现甲亢指标和甲亢症状,有些著述称之为“甲减转甲亢”。临床上,慢性甲状腺炎患者的每一次甲亢的出现,都预示着甲减的进一步加重。

日常生活中发现了甲状腺疾病出现,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及早到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科学的诊断和治疗,避免耽误治疗给患者身体健康造成更严重的伤害。

桥本氏病早期症状不明显,但随着病程发展,病人甲状腺会逐渐肿大压迫呼吸系统,出现呼吸、吞咽和发声困难。病人长久不治,还会出现甲亢,导致甲减,合并恶性贫血,出现粘液性水肿。因此,及时接受治疗才是患者的明智之举。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早期症状 甲状腺素 身体健康 明智之举 日常生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