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13530558032
735 0

[区块链] 数字货币钱包系统开发,去中心化钱包技术搭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 个
通用积分
212.8279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1373 点
帖子
5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16
最后登录
2021-4-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数字货币钱包开发。钱包确实是目前数字货币行业必备的系统之一。每一个币都需要存储的钱包,也有的币可以拥有自己专属的钱包,其都是可以用来支付转账,有一些也可以加入游戏、群组等玩法。一个钱包千种玩法,也就是说钱包的基本功能可以说就是转币支付、存储的功能,但是想要钱包更加吸引用户,也可以加入对接游戏、交易、持币生息等功能。
数字货币钱包系统主要的特色:
1.开放场景:可以对接多币种,支持各个场景下搭建比如交易所、社交等。
2.多币种:多币种区块链钱包系统,可支持崭新的、可观的、优质的币种到平台上来发行和交易。
3.数字资产:区块链数字资产的基础工具是钱包,基于区块链钱包应用可将各类数字资产进行落地。
4.多平台操作:支持单个APP实现多功能落地,支持手机端、PC端同时操作运行,而且支持多国语言。
区块链数字钱包系统开发盈利点:
1、钱包的基础功能的储存,平台储存的数字资产多了,盈利方式也就显而易见(搬砖、投资等等)
2、手续费,与交易所有类似的方面,不管是用户兑币、借贷、理财都可以收取手续费,其次是当用户量大了之后,也可以收取上币费用。
3、广告费用,钱包的积累是资产上的也是流量上的,而人流量大的地方就能吸引广告主(发币项目方等)来投放广告。
4、后期发展优势,币圈最主要的盈利基础就是活跃的会员量,钱包的发展就是用户量的积累,有了用户量之后不管是后期自身发展交易所还是其他方面,优势显而易见!
为什么要做数字货币钱包?
可以从两个角度考虑这个问题。
第一,对于已经发币的公司,币除了在交易所以流通之外,应该要有实际的落地场景,而币要落地,要和别的应用结合,肯定需要有钱包来管理。
第二,对于已有应用的公司,在原有应用上加入数字货币成分,已到达一些别的作用,比如说简书,在应用里加上了简书贝,做为刺激用户活跃度、增加较基本的是要能查看钱包的余额。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数字货币 去中心化 中心化 多国语言 基本功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