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KlipC
777 0

[其他] 老买黄金少买币,新潮流投资趋势显然很突出-KlipC报告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教授

3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7 个
通用积分
955.471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360 点
帖子
601
精华
0
在线时间
3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8
最后登录
2024-4-17

KlipC 发表于 2020-8-6 16:59:1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据KlipC研究小组本周发布的报告,散户投资者按照他们最喜欢的另类资产偏好被分成了两派。

科技公司的分析师表示,年长的投资者更倾向于黄金,而千禧一代则倾向于购买比特币和以太坊等其他加密货币。

KlipC的风险经理Philip Nucci表示:“这两组投资者对'替代'货币的偏好出现分歧。年龄较大的投资者喜欢黄金,而年龄较小的人喜欢比特币,实际上,大多数老年投资者都讨厌比特币,因为它没有任何支撑

KlipC的Nucci先生说,:“黄金和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在过去的五个月中都经历了强劲的资金流入,因为这两个年龄段的人都发现了替代货币的潜力。

千禧一代对股票也有特别的兴趣,尤其是科技股,但是由于数据分析,年长的投资者正在抛售股票。

他们说:“年轻的全球散户投资者对债券基金的兴趣不大,并补充,他们也避免使用股票基金,他们更倾向于通过购买个人股票直接投资股票,特别是科技股。”



他们写道:“老一辈人继续将过剩的流动性分配到债券基金中,债券基金在六月和七月的购买势头依然很强劲。”

今年三月以来,千禧一代同时购买美国股票和比特币,增加了比特币与标准普尔500指数之间的相关性。报道称,流量支持已导致比特币与其他资产类别之间的关联模式发生了变化,比特币黄金之间以及比特币与美元之间的关联更为积极,因为美国千禧一代将比特币视为美元的“替代品”。


黄金本周创历史新高,首次突破每盎司2000美元因交易员纷纷涌入这种所谓的避险贵金属,并希望美国采取进一步刺激措施。

KlipC的Nucci说:“作为衡量市场焦虑程度的指标,金价一夜之间突破了每盎司2,000美元的高位距冠状病毒危机席卷西方之前的1,500美元以下的低点已经过去了4个半月。”

上周,比特币突破了1.1万美元的关口由于美元疲软以及对另类资产的广泛转移,千禧一代的最爱价格接近最近一年来的最高水平。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投资趋势 标准普尔500指数 Philip 比特币交易所 资金流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ddjd
拉您入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