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bzw123456
524 0

[情感天地] 长城下,官厅湖畔,八达岭孔雀城秘境巡礼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5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0 个
通用积分
0.013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80 点
帖子
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6-10
最后登录
2022-5-2

bzw123456 发表于 2020-8-11 16:56:2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中国的居住文明历经数十年的发展与蜕变,如今越来越多的人认为人口密集、环境嘈杂、吵闹的都市核心区已经不再适宜居住。因此众多隐于市郊,得享山水大境的生态住居应运而生。隐居于山水之间,远离城市的雾霾,境享充盈的鲜氧空气,依靠便捷的交通系统,亦可便捷通达都市各大核心区,出则繁华汇聚,入则繁花似锦,这才是当今都市生活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把生活过成度假,便成为了很多人的向往。而如今在京北板块,这样的生活已经成为了实现想象一下,在长城下,大美自然中自在悠然、宜居环境中优雅生活、麓林畔恣意的健康呼吸……怀来,环京避暑圣地,当之无愧!

京北大美胜境——怀来

怀来全年空气优质,年均优良天数达320天以上;夏季凉爽,平均温度不超过30℃,比北京低3—5℃,远超京郊其他区域,也是环京避暑胜地。良好的生态环境恩赐给我们的是优质的空气。在重霾压境下的京津冀,怀来空气环境可谓一股清流。

2020年将全部建成后,巨大的华北生态之肺,将以绝美的姿态,呈现在世人的面前!整个怀来的生态环境,也将迈向全新篇章!官厅湖湿地公园,计划投资50亿元,规划面积达到20万亩,约13340万㎡,是野鸭湖的89倍,建成后,将是集湿地景观、科普宣传、休闲观光为一体的生态涵养胜地,也将是整个华北最大的湿地公园。

谱写着宜居住区的幸福图景

孔雀城集团创立于2003年,2012年起开始全国布局。孔雀城,作为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用生态底板建造宜居生活,从搭建生活模式入手,打造出健康、 安心、活力的宜居住区,已在全国范围内构筑了五十座具备“美好生活体系”宜居住区。通过对于“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不断追求与完善,孔雀城连续5年进入地产品牌TOP10。2018年孔雀城以“宜居住区引领者”的角色,踏上幸福生活综合服务的实践探索,谱写着中国宜居住区的幸福新图景。

构筑全年全域度假版图

八达岭孔雀城,全年320天优质好天气。处于整个北京风水和环境最优的区域,周边半小时车程85处景区环绕,其中包括秀丽的官厅湖,雄伟的八达岭长城、原生态的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颇具特色的古崖居、异域风情的天漠风光、秀丽的龙庆峡、辽阔的康西草原、古老的鸡鸣驿、野鸭湖湿地生态园等众多旅游度假景点,被60%以上森林覆盖率滋生的负氧离子所滋养,享无边林、湖、长城壮阔景观。三高速两高铁,多维交通快速接驳大北京,左手繁华,右手繁花,新城市度假时代已经到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八达岭 孔雀城 森林覆盖率 八达岭长城 top1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