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简拼123
549 0

[休闲其它] 负离子瓷砖哪个品牌好,当然是特地·负离子瓷砖!!!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6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8-12
最后登录
2020-8-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说到健康砖的时候大家都会想到负离子瓷砖、发热瓷砖、呼吸砖、抗菌转等等功能性瓷砖了,现在大家对打造健康家居生活也是比较重视的,所以今天我们的主题就是来了解一下负离子瓷砖看看的,当说到负离子瓷砖的时候我们都知道它的作用功效是去除甲醛、释放负离子净化空气的,那么负离子瓷砖哪个品牌好呢?今天我们的主题就来了解一下这个看看吧!

一、什么是负离子瓷砖

负离子瓷砖就是在生产过程中添加天然珍贵的矿物原料碧玺,这种天然矿物原料能激发空气中的水分子,从而产生大量负离子;而负离子可有效降解空气中的各种有害物质,形成纯净空气,从而达到清霾杀菌、祛除异味、净化空气的效果。

二、负离子瓷砖哪个品牌好,当然是特地·负离子瓷砖

广东特地·负离子瓷砖,2002年创建于广东佛山,2004年特地携手中山大学共同研发出首片负离子瓷砖,2007年荣获国家发明专利证书。十年专利品牌,为千家万户创造更健康宜家的室内环境。

三、特地·负离子瓷砖的优点

1、净化空气

负离子瓷砖释放的负离子,能吸附和氧化空气中的细菌、病毒等微生物,给人们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2、祛除异味

释放的负离子能和家中的有害气体进行中和,有效的去除空气中的异味,而且不存在二次污染等问题。

3、清除雾霾

负离子瓷砖可用多余的负电荷与浮沉进行交换,改变其物理属性,让浮沉相互粘附,最后降到地面,起到消融的作用。

4、消除甲醛

负离子瓷砖能不断释放出负离子,然后通过电分解,让其不断降解,等一周后,甲醛降解率就达到80%以上,让室内环境更加干净、清爽。

5、释放负离子

和空气中的水分接触之后,可让水电离子生成H3O2和H2。随着这种反应的不断发生,从而持续释放负离子,并通过积累,让负离子浓度达到稳定水平。

所以看到文章的结尾你就知道负离子瓷砖哪个品牌好了吧!如果对负离子瓷砖感兴趣的话就不妨到特地·负离子瓷砖的卖砖门店了解一下看看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负离子 净化空气 有害物质 发明专利 中山大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