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秦泽冉
718 0

[黄金] 秦泽冉:9.18现货黄金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20 点
帖子
65
精华
0
在线时间
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9-17
最后登录
2020-1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很多朋友问我,为什么一定要找个老师?我可以告诉各位朋友,一位好的老师,不仅可以实时指导,更多的是能够帮你更加透彻的分析整个行情。一天其实不用操作很多,看准行情操作1到2次即可,人又轻松,又不用熬夜,稳健的盈利,这不就是你们想要的吗?白天正常的工作,晚上有时间有行情时顺势操作一波,然后就去休息,很轻松的一件事情,开心的赚钱,正常的生活,很好很完美,但最近总有些投资者来找老何诉苦,说每天都是熬夜、通宵,最后还是亏损的血本无归,也很无奈,这种情况我也不知道怎么去评说,相信各位心里也有数!秦泽冉也不想随意的去评价任何人,只想做好我自己。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本周(8月31日-9月6日),美联储将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市场也迎来澳洲联储利率决议,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出席众议院经济常设委员会会议。本周也有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另外,上周五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宣布辞职后,日本方面的消息本周也需要留意。金价上周五大涨,现货黄金一度较日低回升逾50美元至1973.89美元/盎司,美元指数大幅下滑,美联储宣布一项政策调整,允许通胀率比过去更高,暗示央行可能将低利率政策保持更长的时间。美元大幅下跌支撑了黄金,美联储表示,它可以让通胀在一段时间内超过2%的目标,似乎他们将保持极其宽松的货币政策,这应该有助于黄金另一方面,全球各国央行和政府纷纷向市场注入大规模刺激措施,以提振受到病毒重创的各国经济,推动金价今年上涨逾28%。

  技术面分析;黄金日线结构上阴阳交错,多空转换频繁,这也彻底暴露了当前市场的风险性。上周五行情对20日线1970压力有刺破动作,但最终还是收在其下,不过周一开盘后黄金又再出现一波回弹,测压至1976/77附近,目前又回到1970下方运行,这样的状态表明20日线1970附近还是有一定的作用的,但如果市场基本面持续倾向于利多黄金,那么20日线迟早还会被突破。预期本周行情会需要一个下探确认支撑的过程,即下方重点关注5、10日均线支撑1950附近回踩测试,如果此位能守住,技术上也会逐渐偏向于逆转看涨,但依然还是要注意基本面可能带来的不确定的影响。

  结合小时图走势,昨日早间的高开走高,导致小时图级别出现顶部背离信号,本周初行情技术上也是倾向于先进行回修调整的,下方可先关注1960附近争夺,如果调整比较规范,则下方将有很大的概率回撤至1950附近,而此位也可以视作为本波回升行情能否延续的关键支撑位。至于上方压力位,因上周五以及本周一早间均对1976有刺破,但又都未能延续上涨,所以1976后期会有很大的可能性会被突破,但如果1976后期不破也是存在这种可能性的,所以可将1976-85视作为暂时的压力带.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何勤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990-19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950-1955一线支撑。

  无论你现在盈亏如何,肯定都在积极备战。例如某天行情波动太大,有的客户身陷套单中,会满世界的找解决减少损失的办法,即使一整夜不睡,平时周末假期也会忙着学习,充实自己,因为时代在变,更加没有一层不变的市场,我们只有跟上时代的节奏,才不会被淘汰,也就是能够满足投资者的需求,我们的价值由你们体现。许多投资者深夜找到我说:秦老师,怎么办啊,这行情到底怎么走啊,我套完多单又套空单,我的老师都不管我,你赶紧帮帮我,能少亏点儿就少点儿吧!我一看到消息,尽我所能给出最中肯的建议。他赞秦某负责任这么晚都没有休息,并且说自己的老师一下班就找不到人了,自己操作的时候也很拿不住主意。其实对此本人还是感到比较诧异的,因为从业这么多年以来,秦泽冉的心中从没有下班和上班的概念,只要有行情在我就在,只要客户需要我就在。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可找我。

  因为秦泽冉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咨询秦泽冉即可,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关注秦泽冉,详情解套思路秦泽冉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 我也不知道 安倍晋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0:17